作者togs04 (小MI / 小白)
看板STU
标题[闲聊]今天雾好大
时间Thu Dec 20 09:21:26 2007
早上有点睡过头,就从梅花十号下面的平面道路
从高雄市骑来学校
到学校附近,才发现今天雾好浓
从楠梓往燕巢的公路,应该雾更浓吧QQ
让我很想去装个双黄灯来用..
所以..顺便问一下
有谁知道高雄市,或高雄县也可以
有谁或是车行,可以帮我装故障灯?
嗯..准备被切画面,上java中
认真读书去~
--
搜集文章的网志,欢迎有空来看看小说
http://blog.pixnet.net/togs04
P.S:我是男生,所以不用想点进去看正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71.22.33
1F:推 sysyu: JAVA 简单拉( ′-`)y-~ 12/20 09:22
2F:→ sysyu: 我车有故障灯喔XDDD 12/20 09:23
3F:→ togs04:档车不是都有故障灯吗 = =" 新鹅也有..旧鹅没 12/20 09:26
4F:推 xxkg: 电系的话 高雄就找灭火器吧 在东机大家都推荐 12/20 09:53
5F:→ togs04:那是店家吗? 有没连络方式? 我想先问看看价位 12/20 09:55
6F:推 yoholin:灭火器 是乐团 XD 12/20 10:09
7F:推 STUIM:那是一个私人工作室喔.... 12/20 11:07
8F:推 ilay:你确定是那是"平面道路" XDD 12/20 13:21
9F:→ ilay:什麽车阿 有些车很好装的 12/20 13:22
10F:→ togs04:我是骑旧鹅~ 那条路不太平是真的 = =" 12/20 14:19
11F:→ ilay:旧鹅可以啊 线接一接右手把换成新鹅的 东吴有很多文 12/21 01:17
12F:→ tgsl:将尾灯改成LED的就可以啦 12/24 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