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ttlejen123 (胖子)
看板STU
标题[讨论] 大家有再考照吗
时间Fri Dec 21 21:28:18 2007
有些系会要求系上学生毕业要几张证照的
ex金管系的
大家在大学四年内有再考证照吗
不见得是系上要求的
自己有兴趣的皆可
ps.驾照不在讨论的范围内喽 = =
--
喜欢,就是淡淡的爱;
爱,就是深深的喜欢 !
生命之中,你能遇见几个这样的人......
愿意将一生交给他,愿意和他分享所有的心情,
会想要一直陪伴在他身边,想要照顾他一辈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2.50.152
1F:推 Cabeza:我比较想知道有没有人想考or有考过专案管理证照的... 12/21 22:05
2F:→ littlejen123:我只能说PMP难度颇高的 12/21 23:23
3F:→ Cabeza:真的不简单 哈哈 12/22 01:07
4F:推 tgsl:专案管理有两种一个是美国的PMP ㄧ个是欧洲的IPMA 12/24 13:03
5F:→ tgsl:学校(就辅组)对於IPMA的评价很低 而企管系对他的评价却很高 12/24 13:03
6F:→ tgsl:我考过IPMA 认真读不会太难 12/24 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