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i23 ( =资三连线= dai)
看板STU
标题Re: [讨论] 听说学校下学期要强制...
时间Sat Dec 22 01:06:45 2007
※ 引述《andy012315 (没人理的狗好孤单XD)》之铭言:
: 下学期要强制带八分帽
: 请问有五分的吗 又不是吃牛排 还几分勒XDDDD
: 应该是说 3/4 以上的吧!
: 听说12/25 学校会卖 安全帽 一顶五百多的样子
: 训练右手忍耐度 应该比 带3/4有效= ="
网站有消息了
同学看过来......就在这边!好消息告诉大家哦!学校为响应「交通安全教育宣导活动-骑
乘机车请戴全罩式安全帽」,为此举办安全帽特卖会,还有特别优惠方案哦!不买没机会
,错过更可惜~~~心动不如马上行动!
方案一:指定款安全帽只卖500元整。
方案二:旧帽换新帽 旧帽一律折抵150元整。
方案三:凡购买安全帽还可参加摸彩一次,得到一份精美礼物。(名额有限哦!)
活动时间:96年12月25日 上午10点至晚上9点。
活动地点:扇形广场。
不知道500元的帽子长怎样 要求不高~48S等级就好
真想看看学校怎样准备
不知道路边买的一顶50的瓜皮可以不可以抵15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71.22.2
※ 编辑: dai23 来自: 210.71.22.2 (12/22 01:07)
1F:推 Cabeza:那个可以抵150我就去换 哈哈 12/22 01:07
2F:推 slcgboy:要是东西不错 多找两顶 两个人头 12/22 01:11
3F:推 FANG0100:怎麽可能48S...今天教官有拿样品给我们看喔.. 12/22 01:26
4F:→ FANG0100:那顶应该是M2R的SP-333 还不错的帽子啦..再说瓜皮可以抵 12/22 01:28
5F:→ FANG0100:150 350买到SP333这样也是赚到了拉.... 12/22 01:29
6F:→ FANG0100:我可以拿我的安全帽跟他换10顶吗XD 12/22 01:30
7F:→ dai23:真的阿~不过那算全罩吗...刚好要换掉我的一代SP333 12/22 02:14
8F:→ STUIM:SP333就一堆人不想戴了....如果是48S会更糟糕 12/22 08:22
9F:推 tgsl:那顶算是开放式安全帽 俗称3/4罩 如果是17s就多买的几顶库存 12/24 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