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ay (resolution)
看板STU
标题[闲聊] 校园授权
时间Sat Dec 22 19:02:46 2007
最近换系统又开始用迷样的版本了
看到身边很多别校的同学都有 ca可以用
有没有人勇者愿意上去讲看看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71.22.29
1F:推 sysyu: 啥? 12/22 21:06
2F:推 ima29:ca是啥? 12/22 21:35
4F:推 slcgboy:突然也很希望我们可以使用 12/22 23:22
5F:推 Cabeza:学校连7-11打折都不愿意争取了 这个我想应该...嗯... 12/23 13:55
6F:推 slcgboy:那个小7的打折是怎麽样呢 我买瞒投打9折又是怎麽回事 12/23 14:30
7F:推 shin0719:很多学校里面的便利商店都会打9折 12/23 14:45
8F:→ ilay:这东西好多学校都有 如果有的话我想可以减少盗版使用人数 12/23 16:56
9F:→ ilay:最起码 windows 和 office 是最好要有的 12/23 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