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1knowss (宝马橘)
看板STU
标题Re: [闲聊]今天雾好大
时间Mon Dec 24 00:10:49 2007
你说的是柱车灯吗?
我知道高雄市的…
装那个没很难啦…
可是我不会 = =+
高雄市三信家商
旁边巷子里有间新和发
那是我朋友开的
他会装~收费也不贵…
有需要我在帮你问问~
※ 引述《togs04 (小MI / 小白)》之铭言:
: 早上有点睡过头,就从梅花十号下面的平面道路
: 从高雄市骑来学校
: 到学校附近,才发现今天雾好浓
: 从楠梓往燕巢的公路,应该雾更浓吧QQ
: 让我很想去装个双黄灯来用..
: 所以..顺便问一下
: 有谁知道高雄市,或高雄县也可以
: 有谁或是车行,可以帮我装故障灯?
: 嗯..准备被切画面,上java中
: 认真读书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2.65.60
1F:推 togs04:驻车灯跟故障灯好像都一样,是闪双黄灯~ 应该就是那个没错 12/24 00:37
2F:→ togs04:那先谢啦~ 听说自己买材料配线,是很便宜,几十块就有 12/24 00:38
3F:→ togs04:是担心我不懂机车配线,如果自己装到整车电路烧掉,这样要 12/24 00:38
4F:→ togs04:再花上千块才能修复 12/24 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