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ackschafe (啐)
站内STU
标题Re: [请益] 关於热音社…
时间Mon Dec 24 01:16:32 2007
※ 引述《no1knowss (宝马橘)》之铭言:
: 想问一下~
: 学校的热音社,加入後是不是一定要练乐器?
: 我只想试试看主唱而已耶
: 而且我唱英文歌居多…又是摇滚的…
: 本身想练Hardcore…可是没有地方能让我大声唱…
不用啊 没人规定加入後一定要干嘛 不过一定要缴社费
主唱的话 我不知道现在有没有人指导耶 如果有的话就是星期一隔周上
要大声唱的话可以找同好组团啊 每个礼拜去热音社物色你的团员
兴趣合的话就可以组了 有团的话就可以借社办练团了
吉时行热刚办完 有两个团休息了 现在剩1个团而已 所以社办都很空
要练习就趁现在啦~ 休息的那两团一个是DME这届YAMAHA第三名 是METAL走向的
另一团说书人是PUNK的 另一团我不认识 呵呵 现在没团了 很多人都有空
找前辈加入的话会进步很快哦!!
--
里面没有真相
http://blackschafe.pixnet.net/别点别点
找不到路请爱用
http://www.urmap.com.tw/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2.32.39
1F:推 aminigirl:恩!可以找找有没有团缺主唱~也可以自己组:D 12/24 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