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ttlejen123 (胖子)
看板STU
标题[心得] 学校图书馆满方便的说~
时间Mon Dec 24 18:21:27 2007
因为期末考要用ACCESS2003坐东西
所以破天荒去图书馆借书来看
一开始先查阅馆内有无藏书
结果发现ACCESS2003所剩无几(八成被我们系上给借光了咩= =")
不过因为今天是第一次去图书馆借书来看
所以还问馆内的工读生借书的流程等等的...
发觉...
借书很方便的说
看来以後有机会的话就多利用学校的图书资源吧
the end...
--
喜欢,就是淡淡的爱;
爱,就是深深的喜欢 !
生命之中,你能遇见几个这样的人......
愿意将一生交给他,愿意和他分享所有的心情,
会想要一直陪伴在他身边,想要照顾他一辈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2.50.152
1F:→ Eisely:孩子的学习... 12/24 19:37
2F:推 togs04:本来就很方便噜,藏书也蛮多的,不过在那做义工真的很累.. 12/24 19:54
3F:推 tgsl:杂志太少 而且不能借 残念 12/24 21:32
4F:推 Cabeza:本来就很方便啊...而且藏书其实不算少 12/24 22:40
5F:→ roxiang:学校一个学期花2800万买书耶.... 12/24 23:17
6F:推 OpenGoodHate:只可惜都买些我不看的书 12/25 02:37
7F:→ Blackschafe: 不能等待... 12/25 02:38
8F:→ elcarol:最近借书卡重出江湖了 囧 12/25 16:12
9F:推 himygoddess:2800万 囧 ~~ 12/25 20:35
10F:推 ilay:好多阿 12/25 21:10
11F:→ ilay:学校买书果然不手软的 12/25 21:10
12F:推 Blackschafe:我上机率的课本也是在图书馆借的 12/26 12:50
13F:→ Blackschafe:工科的专业书改得都不多 图书馆都借得到 12/26 12:51
14F:推 Sicilia:没毕业前在图书馆借了很多书,还有DVD,真是省钱又方便! 12/27 14:54
15F:→ Sicilia:好怀念学校的图书馆喔~~~ 12/27 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