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dy012315 (没人理的狗好孤单XD)
看板STU
标题[闲聊] 选课ONLINE
时间Tue Dec 25 08:49:00 2007
(系统预告)初选系统开放时间为 2007/12/25 10:00 - 2007/12/31 23:59。
加油吧~"~
怎麽办???
礼拜五的必修冠堂 sql 跟统计
可是我还要修程式物件导向设计(补一下的= =)
jjhu只开礼拜五的 那这样我就不能修了对吧??要等大三了吗= ="
创造与思考解决 在2上修过了 2下还要修吗??看他是通识的必修
修过就不用修了吗~~~~?
--
★女朋友 我被你弄得很累
To 女朋友:羞...>\\\\\\\<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2.35.229
※ 编辑: andy012315 来自: 218.172.35.229 (12/25 09:43)
1F:→ andy012315:网页好顺 快冲XD 12/25 10:05
2F:推 ychsiao:初选不会有问题 加退选才会lock... 12/25 10:38
3F:推 sysyu: 等大三吧XDDD 12/25 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