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iMenZ (赛门 )
看板STU
标题[问题] 关於通识
时间Tue Dec 25 10:21:53 2007
关於通识
有四大类,艺术组、人文社会组、自然科学组、法政组
请问是否要都修过一次後
再修三大类各一次,这样吗
另外请问心理学是属於什麽类组的呢
--
http://www.wretch.cc/album/saimenz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71.15.52
1F:推 sysyu: 人文社会 12/25 12:02
2F:→ elcarol:每一组修过一门课後 其它看自己爱选哪组都可以 12/25 16:08
3F:→ SaiMenZ:谢谢,我有去查询了,四大类修过後再选六学分喜欢的就OK 12/25 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