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uying (让心自由飞)
看板STU
标题Re: [情报] 学校下个学期说要强制戴全罩式的安全帽
时间Tue Dec 25 14:51:16 2007
这新闻消息 前阵子就开始流传了
但 我有个小小疑问
所谓的强制是?...
谁知道 你戴的安全帽是不是全罩式
如果 没戴的处分是?...
个人 还是觉得 这事儿
要看自己的觉悟 还有 行车小心慢速为上
单纯 讨论而已
非战文...
哈^
※ 引述《littlejen123 (胖子)》之铭言:
: 也是看校资系统的讯息得知的...
: 无言ing
--
爱 在朦胧时 最美
美 让人迷惘 堕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1.168.126
1F:推 Blackschafe:成大那个慢慢骑遇到疯子 还是被撞死了 12/25 16:03
2F:推 sysyu: 所以 骑车要快点 避免被撞!! 12/25 16:37
3F:推 ilay:谁骑车不小心了= = 再小心还是有可能出事的 12/25 19:11
4F:→ ilay:我同学前几个礼拜一出停车场 就在校门口被闯红灯的撞飞了 12/25 19:12
5F:推 zxcv1234:怎麽知道喔?我猜进出校门口会有教官和工读生登记与劝告吧 12/26 11:49
6F:→ zxcv1234:没啥处份吧ꄿ若自己戴瓜皮帽不小心出事 也只能 嗯看着办 12/26 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