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gs04 (小MI / 小白)
看板STU
标题Re: [情报] 学校下个学期说要强制戴全罩式的安全帽
时间Tue Dec 25 16:03:07 2007
※ 引述《buying (让心自由飞)》之铭言:
: 这新闻消息 前阵子就开始流传了
: 但 我有个小小疑问
: 所谓的强制是?...
: 谁知道 你戴的安全帽是不是全罩式
应该停在学校里面的同学
在出入停车场闸门的时候
交管的会看
然後也只能规劝而已吧..
不太能强制执行
而且如果真的要强制
校内一定会有反弹
现在还是有很多觉得戴全罩安全帽很俗的人
: 如果 没戴的处分是?...
: 个人 还是觉得 这事儿
: 要看自己的觉悟 还有 行车小心慢速为上
: 单纯 讨论而已
: 非战文...
: 哈^
不要说骑车或开车,甚至是走路
在路上都有可能会发生交通事故
自己很小心,但别人不一定就会小心
如果大家都能乖乖的上路,现在哪还会有酒驾的新闻
看那些新闻就一肚子火..在电视上哭个半死
一直讲我对不起谁谁谁,我很後悔..etc
难道後悔就能让对方复活了?
也有些撞到人反而还说,怎麽这麽衰去撞死人
那种连悔意都没有的人渣.....(以下略几百句脏话)
我觉得全罩帽的安全性,本来就比半罩好很多
那种会把头发压塌的理论,半罩跟全罩都是一样
既然发型一样都会乱掉,为什麽不选择安全性比较高的?
也许人就是这样,一定要亲身经历,或亲眼看到
血流满面、以及好几个月的复原期
甚至是些无法再修复的伤痕
然後才开始後悔,为什麽我当初戴的不是全罩帽呢?
如果那个时候....现在就不会....
--
搜集文章的网志,欢迎有空来看看小说
http://blog.pixnet.net/togs04
P.S:我是男生,所以不用想点进去看正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4.157.128
1F:推 roxiang:推 12/25 20:43
2F:→ SwetImpt:如果注定要死 带全罩安全帽还是要死 12/25 21:24
3F:→ togs04:不否认楼上说的没错,但有些伤害是一辈子的事,会生不如死 12/25 21:28
4F:→ zxcv1234:楼上想法似乎也太极端了.... 12/26 11:56
5F:→ zxcv1234:BTW 推这篇... 12/26 11:58
6F:→ zxcv1234:丫丫...看错楼= = 我是说2楼的~.~ 12/26 11:59
7F:推 Blackschafe:2楼 你吃饱了还是会饿那就别吃了 洗完澡还是会脏那就 12/26 12:42
8F:→ Blackschafe:别洗了 乾脆说出门都会出事那你都别出门了 12/26 12:42
9F:→ Blackschafe:生下来就是会死那都不要生了 哩讲对呒? 12/26 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