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tbuswhs (寒)
看板STU
标题Re: [情报] 学校下个学期说要强制戴全罩式的安全帽
时间Tue Dec 25 17:13:46 2007
是啦....全罩很安全,只是我骑可怜的档车,没地方摆安全帽.....
如果是一顶,勉强挂在那很突兀就算了....
但是有时候又不是只有自己出去....两顶挂不下去....
ps.档车旁边有一个小锁扣可以锁东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71.22.27
1F:推 tgsl:这是买档车的缺点 所以买车前要多想点搂 12/25 17:44
2F:推 FANG0100:带在身边吧 12/25 21:18
3F:推 shin0719:对阿很不方便+1 12/25 21:19
4F:推 papercut10:我也是档车 你可以另外买一个安全帽扣 12/26 15:21
5F:→ syuanJC:大金门!! 参加版聚吧你!! 快去寄信!! 12/26 20:22
6F:推 jko:什麽是安全帽扣呀!? @_@? 12/27 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