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1knowss (宝马橘)
看板STU
标题Re: [情报] 学校下个学期说要强制戴全罩式的安全帽
时间Tue Dec 25 17:34:49 2007
※ 引述《netbuswhs (寒)》之铭言:
: 是啦....全罩很安全,只是我骑可怜的档车,没地方摆安全帽.....
: 如果是一顶,勉强挂在那很突兀就算了....
: 但是有时候又不是只有自己出去....两顶挂不下去....
: ps.档车旁边有一个小锁扣可以锁东西
老实说…我都直接大辣辣的挂在後照镜上面 = =+
学校卖的sp333#5...不是过时很久了吗?
会不会以後全校都戴这种安全帽…
今天去看的时候还挺想问…
能不能代购彩绘帽?? 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2.65.60
1F:推 togs04:sp333不错阿..只是有段时间了,车棚里也有好多全罩帽 12/25 18:01
2F:→ togs04:我停二棚,加上我自己的帽子就看过三、四顶68s 12/25 18:02
3F:推 ZhaiMan:可以喔!!! 今天之後也可以到生辅组代购,到期末都可以吧 12/25 20:00
4F:→ ZhaiMan:应该啦 不是很确定 12/25 20:01
5F:→ FANG0100:68S(举) 12/25 21:19
6F:→ togs04:(跟着楼上举) 12/25 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