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mogomu (Roll over)
看板STU
标题[问题] 英文
时间Tue Dec 25 20:14:18 2007
想请问一下...
英文补救课程的 黄靖婷、黄芬芬、马晓雯老师
他们对课程的要求是什麽?
哪个老师比较好过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71.22.10
1F:推 abicat:认真上课最好过.校内英文真的不难.认真吧孩子 社会是现实的 12/25 20:42
2F:推 padon:补救课程的要求就点名要到~期中期末和小考都有60up就能过了 12/25 20:43
3F:推 padon:这是我上英文补救课程时黄芬芬老师开出来的pass条件...^^ 12/25 20:47
4F:→ zxcv1234:去通识杳了一下 黄靖婷老师:擅长教学口说与写作.似乎是大 12/26 12:01
5F:→ zxcv1234: 查 12/26 12:04
6F:→ zxcv1234:多数学生排斥的..所以她的目前已选人数爆少的..= =.. 12/26 12:04
7F:→ zxcv1234:黄靖婷 老师 目前已选人数 管院近80人 资院7人 差好多XD 12/26 12:25
8F:推 sonynova:我自认黄靖婷不错,只是上课要专心,因为她不会管下面的 12/26 22:32
9F:→ sonynova:人在做什麽。因此自制变得很重要! 12/26 22:33
10F:推 zxcv1234:嗯嗯 我已选了 朋友都选马老师 = =+ 我真不合群丫..厂厂 12/27 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