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xiang (洛翔)
看板STU
标题[募款] 请大家发挥爱心
时间Tue Dec 25 20:50:25 2007
本文是协助行销管理系的爱心发表的!!
行销管理系最近有一个募款的活动!!
他们系有一个女生发生车祸
由於她们家是单亲家庭
妈妈为了照顾她辞去了工作
家庭经济势必是个沉重的负担
这位同学也还没能回来上课
希望大家能多多发挥爱心,十块、二十块也好
能发挥你的爱心帮帮她们
我也是单亲家庭,我能深深体会那种处境
妈妈辞去工作就为了照顾女儿
那麽家庭经济该怎麽维持...我真的不敢想像
希望大家能多多帮助她们,有想要帮助她们的
从今天开始行销管理系都有在图资大楼的门口发动募款
路上也有机会看到穿着它们系服的同学
希望大家能多多帮助她们,也祝福这个同学能快点回来上课
让圣诞节的温暖也能传到每个角落,谢谢
--
A-Rod D.Jeter J.Posada C-M.Wang R.Cano D.Mentki H.Matsui J.Damon◢B.Abreu
NY ˍ NY ˍ NY ˍ NY ˍ NY ˍ NY ˍ NY ˍ NY ˍ NY
一 一 ● ● ● ● ˙ ˙ ˙ ˙ ● ● ⊙ ⊙ ˙ ˙ ⊙ ⊙
▇⊿▇ ε ▇﹏▇ ︺ ◥ ⊙ ω▇
▽▇
∵ — ∵▅▄ω▄▅ 皿
/██\ v██v <■■■\ ╰██\ /██ ╯ /██> ╰██╮ ╰██╯ ╭██╮
The| \ New / \York◢▼◣◎ Ya||nkees ╯ \ ↓││ ψwillmango ﹥﹥,↙ |Pt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71.22.16
1F:推 ptohelloween:今天捐了发票一张~当然是有中两百元的~哈哈~加油^^" 12/25 21:14
2F:推 slcgboy:该不会就是2122那偏奖的吧 12/25 21:21
3F:→ roxiang:不是哦 12/25 22:39
4F:推 fan036:谢谢各位同学及老师的参与和爱心!相信宜真和宜真妈妈也能 12/25 22:42
5F:→ fan036:感受到大家的热情及温暖!在此代表行销管理系向大家致谢! 12/25 22:44
6F:→ fan036: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健康幸福赚大钱! 12/25 22:45
7F:推 yzcjbnp:早日康复~ 12/26 02:57
8F:推 andy012315:今天去捐款 被发卡了XDDDD 你人真好 12/26 14:16
9F:推 jasontsung:原来那是捐款...明天也来去捐款好了...助人是最快乐的ꠠ 12/26 19:56
10F:推 syuanJC:老师~ 您真是好人!! (递卡..) @@ 12/27 00:25
11F:推 syuanJC:圣诞节晚上经过有捐!! 不过你们好像用圣诞帽当放钱的@@? 12/27 00:28
12F:推 shin0719:早日康复!! 我也捐了 12/27 01:18
13F:推 doiixxi:我也捐了 不过我没拿糖吃 12/27 04:05
14F:推 rul520:是如何发生车祸的呀~~如果是对方有错~别忘了自己的权益 12/27 07:20
15F:推 Choma:早日康复 12/27 13:18
16F:推 jasontsung:今天没看到哩.... 12/27 16:02
17F:推 fan036:哈哈 圣诞节晚上好像是我的班 12/27 16:32
18F:推 jasontsung:有没有办法可以把钱捐过去阿...今天都没看到摊位 12/27 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