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beza (insomniac doze)
站内STU
标题二宿停车场
时间Tue Dec 25 20:57:42 2007
1F:推 elcarol:推学校真的很有心 12/25 16:07
2F:推 slcgboy:有心 就麻烦把停车场弄好点 高密度满载了啦! 12/25 17:54
今天大概快11点到学校
已经是满载到有人横着把车停在通道上面了
三四宿这学期还没去停过 不过大概也猜到到状况一定更严重
今天学校有本事无限制滥发机车停车证
麻烦也有担当一点出来处理机车停车问题
不要每次有人提起就东闪西躲又爱抱怨学生在校外乱停 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69.97.62
3F:→ roxiang:可是我之前看是後面空位都剩满多@@"' 大家都往出口停 12/25 21:03
4F:→ Cabeza:早一点还好 一过十点整个就爆炸了 12/25 21:57
5F:推 rita0423750:以前在二宿好好的停在格子里..下课後..车子躺在地上 12/26 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