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permanplus (小超人)
看板STU
标题[心得]全罩式安全帽
时间Tue Dec 25 21:14:01 2007
以下只是我的个人看法
感谢学校有替学生着想
全罩式的安全帽的确比半罩式或 1/3式安全
但是我认为用强制性的手段有点傻眼
全罩式的帽子较贵
这几天有义卖优惠
但还是限量的
优惠价也要350
外面一顶合格的也要一千左右
政府的交通安全政策也没有强制规定要戴全罩式的
只要有通过安检的安全帽
还是能有效的保护骑士的头壳
希望学校能多点交通安全宣导
及宣导同学们戴有安全认证标签的安全帽就好
这样的效果不会比人人都戴全罩式差吧
懂得为自己安全着想的同学就是会听
不懂的你再多的强制和规定 他还是不听
经济不景气 什麽都要钱
没钱买的怎麽办 ?
下学期缴学费就送一顶吗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5.190.128
1F:推 xxkg:1/3式 ??? 这是什麽帽..... 12/25 21:15
2F:推 STNF2007:不至於没钱买吧...把"学生活动费" 这钱拿来买吧 12/25 21:16
3F:推 togs04:1/3,瓜皮吧? 那种棒球帽的安全性,比半罩还要更低 12/25 21:24
4F:推 FANG0100:戴瓜皮出车祸的话,通常头壳还没落地,帽子就先落地了... 12/25 21:27
5F:推 FANG0100:而且台湾的合格标章根本是乱发的 12/25 21:30
6F:→ FANG0100:要买还是要选有DOT或SNELL认证的才安全..... 12/25 21:31
7F:推 togs04:个人觉得,安全认证标签没什麽用..瓜皮也是有认证标签 12/25 21:31
8F:→ togs04:差别在於机车用跟脚踏车用.. 12/25 21:32
9F:推 dai23:至少sp333有DOT 12/25 22:17
10F:推 SwetImpt:推缴学费送一顶 12/25 23:17
11F:→ Blackschafe:不是全罩 是3/4以上 而且3/4的400就有了 而且是有图案 12/26 12:46
12F:→ Blackschafe:的 也是有牌的 12/26 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