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ian746 (省油精可以让你省钱喔!)
看板STU
标题Re: [心得]全罩式安全帽
时间Tue Dec 25 21:39:40 2007
问一个问题
学校所谓的全罩式安全帽
是塑胶镜片下面还有下巴的那一种
还是塑胶镜片下面就没有东西?
※ 引述《supermanplus (小超人)》之铭言:
: 以下只是我的个人看法
: 感谢学校有替学生着想
: 全罩式的安全帽的确比半罩式或 1/3式安全
: 但是我认为用强制性的手段有点傻眼
: 全罩式的帽子较贵
: 这几天有义卖优惠
: 但还是限量的
: 优惠价也要350
: 外面一顶合格的也要一千左右
: 政府的交通安全政策也没有强制规定要戴全罩式的
: 只要有通过安检的安全帽
: 还是能有效的保护骑士的头壳
: 希望学校能多点交通安全宣导
: 及宣导同学们戴有安全认证标签的安全帽就好
: 这样的效果不会比人人都戴全罩式差吧
: 懂得为自己安全着想的同学就是会听
: 不懂的你再多的强制和规定 他还是不听
: 经济不景气 什麽都要钱
: 没钱买的怎麽办 ?
: 下学期缴学费就送一顶吗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223.10
1F:推 FANG0100:学校是说,至少要3/4帽(无下巴) 12/25 21:44
2F:→ FANG0100:而且学校卖的也是3/4帽 12/25 21:46
3F:推 kobe75525:我刚好也有这个疑问,因为不久前17s被干了,最近要再重 12/25 23:11
4F:→ kobe75525:买,可是看到学校强制戴全罩的我以为是要有下巴的,原来 12/25 23:12
5F:→ kobe75525:3/4就可以了,那我还是买17s好了XD 12/25 23:13
6F:推 togs04:买花蝴蝶好了~ 12/26 00:09
7F:→ tgsl:我是17S的消光黑黄蛇纹 12/26 00:11
8F:推 kobe75525:我也想买花蝴蝶,可是我妈不准,他说很像女生在戴的 囧 12/26 00:27
9F:推 FANG0100:其实还好捏..这顶男生戴也不错阿~ 12/26 00:29
10F:推 kobe75525:因为我妈太怪癖了= =||| 12/26 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