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ttlejen123 (胖子)
看板STU
标题[问题] 学校三宿停车场的问题...
时间Tue Dec 25 22:12:42 2007
我想这问题已经很久了
三宿停车场机车每次都爆满
结果有人就把车停在走道上
原本是两条路
被大家停成一条路
放学的时候行人跟机车同一路道
很拥挤的感觉 = =
--
喜欢,就是淡淡的爱;
爱,就是深深的喜欢 !
生命之中,你能遇见几个这样的人......
愿意将一生交给他,愿意和他分享所有的心情,
会想要一直陪伴在他身边,想要照顾他一辈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2.50.152
1F:→ STUHC:这问题不是跟2130一样= = 12/25 22:26
2F:推 STNF2007:三四宿停车场有坡度 越後面越难停XD 12/25 23:59
3F:→ tgsl:这问题很多人发过文说 12/26 00:02
4F:推 w795642:我是新生 刚开学也因为34宿比较近 可是只要过了12节就很囧 12/26 01:19
5F:→ w795642:所以现在就只停2宿了 XD 12/26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