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ave75 (猴子红屁股倒头灾)
看板STU
标题[闲聊] 路边借钱!!
时间Wed Dec 26 00:06:13 2007
刚刚想说去万金巷小7对面那卖盐酥鸡的买消夜吃
在那小7那边待转
一个妇女骑着一台银色脏脏的125
过来问我说
请问 同学你知道甲仙怎麽去吗?
我说 很远耶!!之前有去过 不过你这方向也错了耶~
他说 那你回去有要往这方向吗?
我说 没耶~
他说 我车快没油了 骑回去要七八十油钱 我身上又没钱了 你可以借我点铜ꨊ 板 给我你的电话我下次来这在还给你
我说 阿!! 我没办法借你那麽多耶~ 我只带一百元出门
他说 那就一百
我说 阿..没办法啦 我去7-11换个钱!!
我进去小7里 头脑一整个乱 想到之前有乡民也是被问路借钱 不过似乎都是骗人的
在小7里我还在拿着我一百元 想找十元的饮料 怎麽找就是没有 就随便拿了十五元饮料
出来後 他跟我说 不然五十元好了 我四十元在跟别人借
我就说 我只能给他三五耶 五十元我要买吃的..
我给他三五元!! 在小7的门口
给他时我还对他说了一句话
希望你是真的要回去甲仙꼡!!!!!!!
他没回应我 就跟旁边在等他朋友进去小7的男生说话..应该也是借钱吧!!
一路骑车回来 莫明的买了饮料 借了钱 回到凤山厝的小7买了个便当
这一趟出去~ 我做对了吗!!?
我觉得我帮助了她我心里似乎会舒服点..
拒绝人对我来说 似乎还要学习..
希望我真的帮到你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6.14.83
1F:推 agnesPT:推~我也被这样借过钱,也很怕被骗,但我觉得不要因为害怕댠 12/26 00:21
2F:→ agnesPT:被骗而不敢付出爱心,因为或许会帮到真的需要的人!!! 12/26 00:21
3F:推 sysyu: 推!!可以请他去警察局喔!!! 12/26 00:24
4F:→ FANG0100:嗯 听说政府会编列预算 帮助遇到这种情况的人可以 12/26 00:25
5F:→ FANG0100:返回他的户籍地 可是每人每年只限申请一次 12/26 00:26
6F:推 xxkg:以前遇到跟我要铜板的人 我就真的把身上剩下的铜板20元给他 12/26 00:29
7F:→ xxkg:结果竟然还被嫌说怎麽这麽少 他马的有没有搞错 12/26 00:31
8F:→ agnesPT:叫他还来!!!! 12/26 00:40
9F:推 ilay:带他去派出所就好啦 12/26 00:50
10F:→ leave75:只能说当下我没很理智的做下判断!!当时脑袋一整个乱... 12/26 00:52
11F:推 OpenGoodHate:被嫌少当场就踹他了呀~~ 12/26 01:06
12F:推 tgsl:推楼上 要飞踢啊 12/26 01:09
13F:推 guitar14:原PO很像罗志祥 12/26 10:02
14F:→ zxcv1234:我也遇过耶..我都说走 带你去条子局能帮你忙 他马上闪人 12/26 12:13
15F:推 showcio:原PO我认识 是帅哥 可惜太幼稚了 12/26 13:59
16F:→ showcio:可惜的是 我比他幼稚更多 哈哈!! 12/26 13:59
17F:推 OpenGoodHate:楼上是正妹,还不快附真相 12/26 14:57
18F:推 showcio:我是男的,楼上的大叔 你糊涂了!! 12/26 15:50
19F:→ tgsl: 没图没真相 此风不可长 12/26 17:06
20F:推 syuanJC:之前我在大硕补硕班时也有遇过!那个妈妈说他车子坏了!问我 12/27 02:30
21F:→ syuanJC:住哪!?我说:小港!然後他问我顺不顺路载他回凤山!!我说小 12/27 02:31
22F:→ syuanJC:港恐怕不顺路!然後他也说不然我借他50元!!让他搭车回去 12/27 02:41
23F:→ syuanJC:就酱~ 我也直接给他50元!! 之後一下子他也不见了!! 12/27 02:41
24F:→ syuanJC:不过那当下!!我觉得他应该不是骗子!因为~骗子哪敢要我载 12/27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