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gu0718 (钢牙妹)
看板STU
标题[闲聊] 今晚~
时间Wed Dec 26 15:17:59 2007
学校不是有演唱会吗?
今天晚上学校会热起来吗?
50块.....好贵唷!!
--
默默无名的无名
http://www.wretch.cc/album/sherry0718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71.22.15
1F:→ roxiang:有缴学生活动费就不用钱可以去领票 12/26 15:37
2F:→ ZhaiMan:那请问表演的有谁阿?? 是在行政大楼的礼堂吗?? 12/26 16:00
3F:推 mickeygo:50块还嫌贵.... 12/26 17:07
4F:推 ilay:50块还嫌贵... 12/26 18:10
5F:推 sysyu: 超贵的你都不知道喔!! 12/26 19:17
6F:→ tkkt:当作买乐子吧~ 12/27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