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don (大雨大雨一直下....)
看板STU
标题Re: [闲聊] 路边借钱!!
时间Wed Dec 26 22:35:34 2007
原文吃光光......XDDDD
---------------------------------------------------------------------
我也有遇过这种事
不过是在火车上
当时我是坐罗东->高雄的自强号直达车
本来我都是在睡觉
坐车途中突然被一个中年男子拍肩膀叫醒
说什麽要跟我借100元要坐车回台北
我看了一下门上的跑马灯
靠夭喔= =
已经到台中了......更何况这台自强号是开往高雄...囧
这谎话未免也.......Orz
我是没说啥
我就直接跟他说列车长在第1车箱~有什麽事可以跟他反应
那位中年人就脸带尴尬的说不用了
我又说如果不知道怎麽走的话~我可以带你去
他好像蛮紧张的看了一下周围~发现大家都在看我们这边
因为我被吵起来本来就不太爽~所以声音有点大声
所以他只好摸摸鼻子的离开我在的那个车箱......
或许100元没什麽
但是对穷学生来讲算多了
更何况他可能坐错车~我要带他去找列车长帮忙也是应该的阿~他也不去
这啥洨
摆明拐钱嘛
一辆直达的自强号少说10个车箱以上
一个车箱最少也40~60人
一车箱只要几个人借他100
一天就可以赚不少钱了!!!
算一算这行业也蛮赚的..............XDDDD
--
"人正真好"是正妹!!
"人真正好"是原PO!!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00.116.242
1F:推 forevertwo:所以原PO是正妹?? 12/26 22:57
2F:推 sysyu: 原po是好人!!!! 12/26 23:00
3F:推 showcio:那原po到底是正妹还是好人,就等原po附图了 12/26 23:35
4F:→ showcio:原po不附图,此风不可长!!! 12/26 23:36
5F:推 aminigirl:我在台中被一个女生骗过,在楠梓也有小弟会骗人 12/27 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