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ki (Maybe。)
看板STU
标题[闲聊] 警察杯杯缺钱了
时间Thu Dec 27 16:26:46 2007
一出学校大门连三个路口
都分派了2-3名警察
到我回家....
我至少看到了2X个警察
连在菜市场卖菜的平时没事情
现在都有事了
对警察没啥意见
但对於年末缺钱的时候才出现相当的不满
让我骂个脏话
X!!!!!!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3.209.147
1F:推 padon:可能是要选举和年底拼业绩的关系吧...... 12/27 16:29
2F:推 soothayer:那个..因为阿扁来啦.. = ="我家这附近根本就是站满了.. 12/27 17:17
3F:推 togs04:我家附近的分局,门口放一堆警用盾牌..还以为有暴动 12/27 17:36
4F:→ togs04:这次它又要去哪? 12/27 17:37
5F:推 soothayer:来燕巢乡市中心的庙里拜拜 所以封了好几条路.. ~_~ 12/27 22:04
6F:推 STUIM:一定是某些"狗"官要来,不然警察不会这麽闲,穿戴整齐站路边 12/27 23:30
7F:→ rita0423750:今天超多害我吓到=_= 12/28 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