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siyako (金莎花 特价中)
看板STU
标题[问题] 请问二宿电话怎麽打
时间Thu Dec 27 20:07:53 2007
有点急联络不到我妹
请问我妹住二宿我电话该怎麽打才会接到他房间呢
他2宿住4xx房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0.115.50
1F:推 padon:0761584xx? 12/27 20:13
2F:→ sysyu:................不知道............... 12/27 20:21
3F:→ sysyu: 一楼电话 会打到男宿 12/27 20:21
4F:推 padon:XDDDD~原PO还是问楼上sy正妹吧~他比较了解^^ 12/27 20:33
5F:→ STUHC:月经文又来了ˊˋ 12/27 22:29
6F:推 padon:更正一下...要打0761574xx才对....XDD..还有请多爬文^^ 12/27 23:16
7F:→ sysyu:.........二宿电话 不是不按照房号? 12/27 23:39
8F:→ sasiyako:我要问的是房间号码 怎麽打进去 爬过文没有看到 12/28 00:23
9F:→ sasiyako:後来打到树德去问才知道 房号要加"7" 12/28 00:23
10F:→ sasiyako:我是打电话不知道宿舍房间代码 12/28 00:24
11F:推 baby7188:哇..是雅口耶 >///< 12/28 00:59
12F:→ baby7188:时间过太久..我都忘记二宿电话怎麽打了..抱歉帮不上忙 XD 12/28 01:00
13F:→ sasiyako:我有问到罗 谢谢 12/28 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