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vipapa (papa)
看板STU
标题Re: [问题] 有养猫咪的帮我一下忙吧..
时间Thu Dec 27 23:31:45 2007
(Last Dance~*)》之铭言:
: 是这样的
: 下个月打算带喵喵们去做健康检查
: 可是我之前都没做过
: 想问问看我们学校也有养猫的
: 有没有帮猫咪做过健康检查
: 如果有的话
: 大概花多少钱啊?
: 另外..大概会检查哪些项目啊?
: 喔~
: 还有还有..
: 你们是带去哪里做检查的啊..0.0
: (我知道我问题很多啦...多多包涵罗)
: 谢谢啦
我们家小鬼们也都是在佑康说~
就~警察局对面直骑~高竿补习班旁边
那个医生人超好的~~你可以去检查看看
虽然看起来旧旧的~XD
医生超温柔的~收费也很合理~
每次去看病~他开药都是5百有找
又可以吃很多天那种
你们家小猫多大啦~
有空大家猫猫来做个朋友吧 :)
--
http://www.wretch.cc/album/vivipapa
内有Miya骄傲公主 与 纯朴傻小子Whywhy
一段充满爱与和平的故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3.186.247
1F:→ loveany:我也都带去佑康啊!医生人真的无敌温柔...我家阿喵们过年될 12/28 00:25
2F:→ loveany:就三岁了!两只差了一个多月而已!我的相簿有他们的照片啊 12/28 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