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revertwo (好心被狗咬)
看板STU
标题[问题] 礼拜三34国际关系
时间Sat Dec 29 00:45:10 2007
请问期末报告需要到台上报告吗??
还是在1/14号那天把它交出去就好了??
麻烦有修课的同学回答一下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71.22.13
1F:推 sysyu: 我都有去上课...但是..... 12/29 14:40
2F:→ forevertwo:我竟然跟大正妹一起修课耶!!但是啥阿?? 12/29 22:55
3F:推 sysyu: 报告有人帮我负责了= = 12/30 00:14
4F:→ forevertwo:那到底要不要上台报告阿.........囧? 12/30 02:19
5F:→ forevertwo:忘了推....人正真好 12/30 02:19
6F:推 sysyu: = =+ 12/30 13:07
7F:→ kaorikazami:如果没听错..要预约上台报告时间..然後要交书面报告 12/31 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