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oma (横山五九的日子)
看板STU
标题[转录][徵人] 徵求一位学生褓母 在澄清湖附近
时间Sat Dec 29 04:27:25 2007
※ [本文转录自 Kaohsiung 看板]
作者: susu75816 (米果小SU) 看板: Kaohsiung
标题: [徵人] 徵求一位学生褓母 在澄清湖附近
时间: Fri Dec 28 14:36:07 2007
地点:澄清湖附近(澄湖路)
时间:星期一5:30~9:30
星期四5:30~9:30
星期六和星期日不一定有时候从早上10点~晚上9点半
有时候只有早上10点~2点or下午4点~9点半
ps.想请假和想提早走的话,只要跟妈妈说一下就好^^
工作内容:陪一个今天刚4岁的小妹妹..
说故事.听音乐.浇花.喂鱼.逛花园.玩沙.溜滑梯等等
薪水:大约是80~85(不要以95为标准啦~因为真的很轻松)
有附晚餐(如果从早到晚就付中餐和晚餐,有时候还可以跟他们到餐厅吃饭)
如果需要在他们家过夜.一天1000元
家庭背景:父亲是德国人,通常都在国外,偶而回来。
母亲是台湾人,超nice的一个人,很好沟通。
所以4岁小女孩是混血儿.还有一个1岁多的妹妹.
2个都是洋娃娃.超级可爱的^^
妹妹有另一个印尼佣人专门在照顾.不用担心要照顾2个.
所以平常家中都只有.妈妈.2个小孩和印佣(都是女生.人都超好^^)
工作条件:希望是幼保的.树德科大or正修都可以(我是树科大的)
以2.3年级为佳..妈妈是说比较有经验比较好~
还有一定要喜欢和小朋友讲话和微笑,之前有个姐姐被开除,
就是都不讲话也不微笑@@'
福利:应该是没有,但是妈妈常会出国,有时候会带礼物给你
过年过节也会送礼物.之前中秋节还收过一个蛮贵重的礼物(超感动的)
意者请洽站内信箱~^^
有问题也可以问我喔~
我是因为下学期要实习..没办法继续担任了..不然我也舍不得走>"<
妹妹真的太可爱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71.22.4
※ 编辑: susu75816 来自: 210.71.22.4 (12/28 14:37)
1F:推 mairox:可爱的小妹妹咧?~伸图!XD 12/28 15:51
2F:→ susu75816:= =人家的小孩..不可以随便给图拉~ 12/28 15:52
3F:→ fairyt:好想应徵~"~ 12/28 16:21
4F:推 elmoja:>///<可爱的混血儿妹妹!! 超爱小孩的! 12/28 16:23
5F:→ elmoja:我也是树科大的耶..但..是产设系 >"< 可惜 12/28 16:24
6F:→ yube366:混血儿小妹 可惜条件爆了.... 12/28 16:59
7F:推 berrymuch:我不是树科也不是幼保...是应德..可是我喜欢小孩...可是 12/28 17:31
8F:→ berrymuch:可是我一四晚上都不行>3<呜呜呜.... 12/28 17:32
9F:→ pursuing:阿..好想去 可是地点太远了 >< 12/28 17:55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71.22.17
10F:推 gaki:orz好远 真是可惜了我善良的心 XD 12/29 04:29
11F:推 syuanJC:爆男生 真是可惜了我善良的心 XD 12/29 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