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isely (如果可以 我将爱你)
看板STU
标题[问题] 弃选
时间Sat Dec 29 12:04:45 2007
昨天收到老师给我的E-MAIL
说我出席率太低所以被当了
我可以选择弃选该课程或是继续上课然後得到50分...
但我上学校网站 现在好像不能弃选了?!
该死 这门课有挡修....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4.129.156
※ 编辑: Eisely 来自: 218.164.129.156 (12/29 12:05)
1F:推 andy012315:你比我还猛....我也来去收信一下= = 哪门啊?? 12/29 12:23
2F:推 slcgboy:不会21的话 别弃选 12/29 12:30
3F:→ zxcv1234:请教 朋友连续2学期退军训3 对将来入伍与就业有啥影响@@? 12/29 14:03
4F:推 OpenGoodHate:只有差扣役期吧 12/29 14:11
5F:推 slcgboy:啥 为了军训在用退选权괿! 12/29 14:24
6F:推 OpenGoodHate:如果不考预官/士/国防役 跟本没差(差8天退伍) 12/29 14:30
7F:→ STUHC:等你入後就知道有没有差 科科 12/29 15:59
8F:→ STUHC: 伍 当然爽兵例外罗 12/29 16:00
9F:→ STNF2007:军训不用退吧...读到毕业只能退选三次 好像啦 你退两次 12/29 18:08
10F:→ STNF2007:军训 -.- 没影响 差折抵兵役 修满当兵会较爽... 12/29 18:08
11F:→ zxcv1234:不是我啦= =+... 3q.. 退军训第一次听到= = 感觉有白痴 12/29 19:15
12F:→ Eisely:一楼的 我是英文会话被挡...ˊˋ 12/29 20:54
13F:→ himygoddess:弃选到底有什麽影响呀 ? 我朋友弃三次还是有申请到国 12/30 12:56
14F:→ himygoddess:外的学校耶 囧 ? 说会影响升学也还好吧 ? 12/30 12:56
15F:→ himygoddess:不过他成绩本就不错了,都是看老师不爽弃选... 12/30 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