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icat (阿比猫)
看板STU
标题[闲聊] 跨年啊 唉
时间Sat Dec 29 17:06:24 2007
每年的这时候 总是让我感叹 谁叫我们是甘苦人 唉
一样的年龄 一样的日子 不一样的感受
一般人: 开心 → 安排活动 → 玩乐 →庆祝狂欢 → 大睡特睡
甘苦人: 痛苦 → 安排进度 → 赶图 →狂做模型 → 天天熬夜
天啊 谁来救救我
一切的一切就为了期末的总评 然後放假 = 准备体力面对下次的痛苦
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6.25.201
1F:推 h01234123:大大别伤心 纯推加油! 12/29 17:08
2F:推 yinchi28:我能同理你的甘苦人 (泪) 12/29 18:20
3F:推 agnesPT:会连你的份一起玩的 加油!!! 12/29 18:31
4F:→ abicat:楼上的你还真是就甘心啊~~~~ 一"一+ 12/29 18:48
5F:→ agnesPT:同是树德人这点小心意就不用跟我客气了真的= =+ 12/29 19:05
6F:推 STUHC:设院的悲哀 12/29 19:10
7F:推 slcgboy:...............(已经被玩到没气了) 12/29 20:03
8F:推 dougal0122:跨到跨年~学长我是在毕展工作室过的 囧 12/29 20:57
9F:→ dougal0122:日久了!这些节日就看的不重要了~(吐菸) 12/29 20:59
10F:推 sysyu: 会连你的份一起玩的 加油!!! 12/29 21:14
11F:推 sTuSon:不是在军中过就好了… 12/29 23:01
12F:推 syuanJC:学长在研究室跨年!!! (拍拍) 12/30 02:40
13F:推 fish10151987:喔~是室设的学长麽? 12/30 03:00
14F:推 xxkg:你还不错可以放假 室设大四期末评完图设计课照常上到除夕前 12/30 03:31
15F:→ abicat:除夕前 除夕前 .................... @o@|| 12/30 12:29
16F:推 dougal0122:我还记得有一年的平安夜是在设计教室过的(设计课上到晚 12/30 12:43
17F:→ dougal0122:上9点多XDDDDDDDDDDD) 12/30 12:43
18F:推 xparadisex:没错..除了惨还是惨 室设阿..... 12/30 13:28
19F:→ abicat:唉唷 话说当年小大一时 都在设计教室通宵 想起来真可怕 12/30 13:53
20F:→ abicat:出社会後也是花大量时间在开会画图 钱真难赚啊 @@ 12/30 13:54
21F:推 STUHC:建古上届毕展还在除夕夜校外顾展 顾心酸的啊 12/30 17:48
22F:推 ZERO305:12-31跨年+我23岁生日~结果还不是要做毕制的东西 12/30 22:00
23F:→ ZERO305:习惯就好啦 12/30 22:01
24F:→ demo3688:原PO是正妹XD 12/31 0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