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yuanJC (生日倒数1天~*)
看板STU
标题[转录][心得] 爱情不用理由,劈腿没有对错。
时间Mon Dec 31 03:38:50 2007
※ [本文转录自 Capricornus 看板]
作者: kuangenre (室友爱唱歌) 看板: Capricornus
标题: [心得] 爱情不用理由,劈腿没有对错。
时间: Sun Dec 30 01:00:54 2007
我记得在我懵懂无知的清纯时光,总认为女孩是个很奇特的生物。
她们有时会比男生暴力,有时却比男生脆弱,
平时和你是哥俩好,却会记得你的生日,而且送你一张精心制作的手工小卡片,
每天的斗嘴永远不嫌少,骂你活该感冒之後却又帮你准备了川贝枇杷膏。
她们可能会因为你笑她胖而跟你绝交,但是你偷掀她裙子却只红着脸追着你打。
在我成年以前,我一直搞不懂这到底是怎麽一回事。
直到我朋友跟我说:X!那代表那个女的喜欢你啦!!
哦,我才了解。
爱情不用理由,它是一件很微妙的事情,
有人依照感觉行事,有人把它当企业经营。
可以爱的轰轰烈烈,像可乐一样呛口;也可以爱的平淡自然,像绿茶一样顺口。
可以结束的玉石俱焚;也可以结束的心冷意绝。
爱情,就是如此的神奇。
不用谈到身家外型嗜好个性,感觉对了,就是对了。
贺尔蒙的分泌,决定了大多数的感觉,
这,就是爱情。
不会受到任何场合、时间的限制,一个微笑'一个眼神,
都使两人不在是平行线。
它可以让生活增加色彩,让你在寂寞的夜不在孤单,
有只手可以温暖,有个肩膀让依靠。
人们寻寻觅觅着,走过一个又一个人的生命,只为了找到那个惟一。
大家都希望有个人能能陪在身边,长长久久,稳定且快乐,
但是Lover,里头也包含着over。
我常幻想着如果我身边能出现一个伴我一生的女孩该有多好。
但是幻想不会成真,爱情不会从天而降,
错过了,不会回来,盼望的,不会到来,
除非自己努力追求。
看着尘封的记忆,过往的一切已经破碎不堪,
即使我是如何的想拼凑,想起的却都只有那几个画面。
劈腿没有对错,不过只是感觉对了。
并不是在替劈腿者或是第三者辩解,而是感情本来就是如此,
既然爱情的开始没有准则,那结束又为何要合情合理?
对於第三者跟劈腿者的责难从古至今没有少过,
但是你骂了又怎样?回来身边又如何?
从此就幸福美满,有个Happy Ending?
被劈的人常会说一种话,说我如何的对他好,又是如何的呵护他balabala.....
所以呢?
他就不能因为感觉淡了离开你吗?就要因为你的好,跟你长相厮守?
你对她好,是你心甘情愿的,他并没有义务要还,
也不能因为如此就要对方等同你爱他的方式要求对方,
合则来,不合则散。除非搞出新生命,不然谈感情没有谁要为谁负责这个道理。
值得你付出的人,那就诚心以对,不值得的,就别浪费时间。
选择了,那就承受,抱怨以及怨叹都只是徒增困扰,
爱或不爱,是在自己手里,不用把责任都往别人身上推。
分手了,也不用说祝你幸福之类的鬼话。
因为有没有你的祝福,他都不痛不痒,
不会因为有你的祝福,他就幸福美满,少了你的祝福,就惨绝人寰。
会提到,就代表心里仍然没有放下,
恨一个人,代表你对他依然有感情。
骗的了别人,骗的了自己吗?
生日将近,突然随手打了这篇。
12/31的站出来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6.9.117
1F:推 tws70533:没祝福有诅咒,会变车尾第二个男/女友 203.70.107.254 12/30 01:06
2F:推 mimi434:推~赞同你说的~可爱又可怕的爱情..(叹~) 59.112.2.158 12/30 01:18
3F:推 pncy:哈 我觉得劈腿的重点不在变心 是"劈"引人诟病 122.126.65.187 12/30 01:44
4F:推 valater:推!!写的很好 59.117.120.101 12/30 02:14
5F:推 ericarashi:心有戚戚焉>"<220.135.108.237 12/30 07:30
6F:推 summertrees:很中肯的一篇.不过需要有个前提: 203.73.152.40 12/30 13:14
7F:→ summertrees:彼此坦白诚实。否则就是资讯不公平 :P 203.73.152.40 12/30 13:15
8F:推 syuanJC:中肯文!! 我落泪了:) 生日快乐呀!! 61.223.216.45 12/31 03:37
9F:→ syuanJC:好文章!借我转!! 好吗^^? 谢罗!! 61.223.216.45 12/31 03:38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3.216.45
10F:→ syuanJC:好文章!所以我转过来分享给大家!! :) 12/31 03:39
11F:推 Blackschafe:我觉得说是一回事 做又是一回事 12/31 04:53
12F:→ syuanJC:不过!写得真的不错! i feel 12/31 04:54
13F:→ syuanJC:thanks!! 01/04 17:30
14F:→ syuanJC:推错= = 01/04 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