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 板


LINE

看板 STU  RSS
※ [本文转录自 Capricornus 看板] 作者: kuangenre (室友爱唱歌) 看板: Capricornus 标题: [心得] 爱情不用理由,劈腿没有对错。 时间: Sun Dec 30 01:00:54 2007 我记得在我懵懂无知的清纯时光,总认为女孩是个很奇特的生物。 她们有时会比男生暴力,有时却比男生脆弱, 平时和你是哥俩好,却会记得你的生日,而且送你一张精心制作的手工小卡片, 每天的斗嘴永远不嫌少,骂你活该感冒之後却又帮你准备了川贝枇杷膏。 她们可能会因为你笑她胖而跟你绝交,但是你偷掀她裙子却只红着脸追着你打。 在我成年以前,我一直搞不懂这到底是怎麽一回事。 直到我朋友跟我说:X!那代表那个女的喜欢你啦!! 哦,我才了解。 爱情不用理由,它是一件很微妙的事情, 有人依照感觉行事,有人把它当企业经营。 可以爱的轰轰烈烈,像可乐一样呛口;也可以爱的平淡自然,像绿茶一样顺口。 可以结束的玉石俱焚;也可以结束的心冷意绝。 爱情,就是如此的神奇。 不用谈到身家外型嗜好个性,感觉对了,就是对了。 贺尔蒙的分泌,决定了大多数的感觉, 这,就是爱情。 不会受到任何场合、时间的限制,一个微笑'一个眼神, 都使两人不在是平行线。 它可以让生活增加色彩,让你在寂寞的夜不在孤单, 有只手可以温暖,有个肩膀让依靠。 人们寻寻觅觅着,走过一个又一个人的生命,只为了找到那个惟一。 大家都希望有个人能能陪在身边,长长久久,稳定且快乐, 但是Lover,里头也包含着over。 我常幻想着如果我身边能出现一个伴我一生的女孩该有多好。 但是幻想不会成真,爱情不会从天而降, 错过了,不会回来,盼望的,不会到来, 除非自己努力追求。 看着尘封的记忆,过往的一切已经破碎不堪, 即使我是如何的想拼凑,想起的却都只有那几个画面。 劈腿没有对错,不过只是感觉对了。 并不是在替劈腿者或是第三者辩解,而是感情本来就是如此, 既然爱情的开始没有准则,那结束又为何要合情合理? 对於第三者跟劈腿者的责难从古至今没有少过, 但是你骂了又怎样?回来身边又如何? 从此就幸福美满,有个Happy Ending? 被劈的人常会说一种话,说我如何的对他好,又是如何的呵护他balabala..... 所以呢? 他就不能因为感觉淡了离开你吗?就要因为你的好,跟你长相厮守? 你对她好,是你心甘情愿的,他并没有义务要还, 也不能因为如此就要对方等同你爱他的方式要求对方, 合则来,不合则散。除非搞出新生命,不然谈感情没有谁要为谁负责这个道理。 值得你付出的人,那就诚心以对,不值得的,就别浪费时间。 选择了,那就承受,抱怨以及怨叹都只是徒增困扰, 爱或不爱,是在自己手里,不用把责任都往别人身上推。 分手了,也不用说祝你幸福之类的鬼话。 因为有没有你的祝福,他都不痛不痒, 不会因为有你的祝福,他就幸福美满,少了你的祝福,就惨绝人寰。 会提到,就代表心里仍然没有放下, 恨一个人,代表你对他依然有感情。 骗的了别人,骗的了自己吗? 生日将近,突然随手打了这篇。 12/31的站出来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6.9.117
1F:推 tws70533:没祝福有诅咒,会变车尾第二个男/女友 203.70.107.254 12/30 01:06
2F:推 mimi434:推~赞同你说的~可爱又可怕的爱情..(叹~) 59.112.2.158 12/30 01:18
3F:推 pncy:哈 我觉得劈腿的重点不在变心 是"劈"引人诟病 122.126.65.187 12/30 01:44
4F:推 valater:推!!写的很好 59.117.120.101 12/30 02:14
5F:推 ericarashi:心有戚戚焉>"<220.135.108.237 12/30 07:30
6F:推 summertrees:很中肯的一篇.不过需要有个前提: 203.73.152.40 12/30 13:14
7F:→ summertrees:彼此坦白诚实。否则就是资讯不公平 :P 203.73.152.40 12/30 13:15
8F:推 syuanJC:中肯文!! 我落泪了:) 生日快乐呀!! 61.223.216.45 12/31 03:37
9F:→ syuanJC:好文章!借我转!! 好吗^^? 谢罗!! 61.223.216.45 12/31 03:38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3.216.45
10F:→ syuanJC:好文章!所以我转过来分享给大家!! :) 12/31 03:39
11F:推 Blackschafe:我觉得说是一回事 做又是一回事 12/31 04:53
12F:→ syuanJC:不过!写得真的不错! i feel 12/31 04:54
13F:→ syuanJC:thanks!!  01/04 17:30
14F:→ syuanJC:推错= = 01/04 17:30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