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xkg (今天会放晴)
看板STU
标题[情报] 2008卫武营 摇滚大乐兵
时间Mon Dec 31 09:41:14 2007
高雄卫武营 表演艺术馆281栋
摇滚大乐兵
表演时间是 2008年1月5号 1月6号
下午4点开始 每两个小时一场
1月5号
午场 16:00~18:00
1/5(六) 艺工队 拾参 16:00~17:00
1/5(六) 报告班长 图腾 17:00~18:00
晚场 19:00~21:00
1/5(六)亲爱精诚 The Tube 19:00~20:00
1/5(六)唱歌答数 TizzyBac 20:00~21:00
夜场 22:00~24:00
1/5(六)新兵报到 Digihai 22:00~23:00
1/5(六)天兵神降 旺福 23:00~24:00
1月6号
午场 16:00~18:00
1/6(日)摇滚少尉 1976 16:00~17:00
1/6(日)恳亲会 教练 17:00~18:00
晚场 19:00~21:00
1/6(日)庞克战技 胖虎 19:00~20:00
1/6(日)摸鱼摸到大白鲨 88颗芭乐籽 20:00~21:00
每场限500名观众
2007/12/28开始索票
索票地点:卫武营艺术文化中心筹备处
出处:
http://www.tcmusic.com.tw/soldier/index.htm
角头音乐
--
我会坚持下去,很多人都在坚持着直到更自由的天空
向我们召以蔚蓝跟至高的情感向我们寓以纯真,我们绝不罢手!
http://www.wretch.cc/album/xxk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160.238
1F:→ xxkg:哈哈 推荐一下 因为里面有的舞台和空间气氛是我们做的 :P 12/31 10:00
2F:推 Cabeza:帮推一下 这活动很棒 12/31 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