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yuanJC (元旦宝宝!!)
看板STU
标题[闲聊] 祝我生日快乐!!
时间Tue Jan 1 00:53:29 2008
今天是我生日!! 时间好快!!
晚上没出去跨年也没去过生日庆祝!!
正忧愁星期三跟教授meeting的进度!!
看了电视倒数计时~ 藉此感受一些新年的气氛!!
STU的同学们,分一些祝福给我!! 祝我生日快乐,好吗?!
谢谢!!
2008年~~ 大家都要开开心心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3.218.103
1F:推 STUHC:元旦生日普天同庆 生日快乐 01/01 00:57
2F:推 sysyu:还爱你 带一点恨 还要时间 才能平衡 01/01 01:35
3F:→ sysyu:热恋伤痕 幻灭重生 祝你生日快乐 01/01 01:35
4F:→ syuanJC:QQ 这是哪门子的祝福@@? 好哀怨@@ 01/01 01:43
5F:推 sysyu: 祝你 生 日 快 乐 早 01/01 02:18
6F:推 runtime: 生日快乐 放你明天一天假 01/01 03:07
7F:推 mogu0718:生日快乐唷1 01/01 03:10
8F:推 ZERO305:生日快乐~我12-31耶~跟你差一天 01/01 06:38
9F:推 iversonman:生日快乐 脱团成功 01/01 13:25
10F:→ syuanJC:ZERO 也祝你生日快乐!! 01/01 16:03
11F:推 ZERO305:感谢楼上XD 01/01 16:58
12F:→ syuanJC::D 01/01 17:30
13F:推 roupa:生日快乐 01/01 20:37
14F:推 agnesPT:生日快乐咧~~~~ 01/01 20:56
15F:→ shin0719:生日快乐 01/01 21:15
16F:推 roxiang:生日快乐^^. 01/01 23:14
17F:推 Choma:生日快乐 (慢了10分钟@@) 01/02 00:09
18F:推 elcarol:补生日快乐押XD 01/02 01:27
19F:推 padon:正妹生日快乐.....我lag了....囧 01/02 09:40
20F:→ syuanJC:thanks!! 01/04 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