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ay (resolution)
看板STU
标题[问题] 乐曲名剧欣赏期末
时间Thu Jan 3 17:04:10 2008
请问一下
星期二在R栋三四节的乐曲名剧欣赏
有人知道期末要做什麽吗
感恩感恩
最近通识营养的越来越少了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71.22.38
1F:推 sysyu: Rest In Peace 01/03 17:54
2F:→ ilay:楼上是三小 =.="""""" 01/03 18:04
3F:推 chopincat:一楼是说:安息吧 01/03 20:25
4F:推 iversonman:Jolin in the house 01/03 20:51
5F:推 justin110105:1F in the house 01/03 20:55
6F:推 STUHC:听说是写一篇演唱会心得吧..还是音乐会?! 01/03 21:33
7F:→ ilay:楼上你知道吗 请继续讲@@ 01/04 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