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ERO305 (背德的律)
看板STU
标题难怪大家会报怨树德家商素质差
时间Fri Jan 4 11:42:58 2008
话说今天早上本该是一个正常大四生还在睡觉的时间
但是无奈要拍毕业团体照只好早起
然後出门以前好死不死隐形眼镜还找不到...
只好跑去上光买抛弃式先档一下
事情发生在去上光的路上....
就在上光前面顺发那边
一位老伯要过马路
这时候我骑的满右边的
左边有一台车也不是很快的超过去
结果就在那时候快要撞到老伯他却毫无减速的意思
那老伯很害怕一时不知道要怎麽办
最後很吃力的往後跳了一下...这一跳就跳到我车的前面
害我差点撞到他
还好不是骑的很快压一下车还闪的掉
我心里就想那台车未免太没品了吧
他连看都不看一下还继续骑
我在上光门口停车时正好红灯
看了一下那个没品的人
结果....绿色裤子....因为我不熟悉高雄的学校
想说搞不好还有别家也是绿色
就再看一下上面的字....果然就是树德家商
他那个时候才转头看....拜托!要是人家出了什麽事情怎麽办~那时候才转头是怎样?
原本就没骑很快
虽然说穿越马路不对在先
但是让人先过是会怎样
我想树德会名声差也不是没道理
之前虽然在B上也常有人误会我是树德家商
还说我们学校最有名就是树德援交妹
但是怎样都没这次让我那麽不爽树德家商的
唉
学校改名算了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5.169.191
1F:推 vul3vul35j5j:家商跟科大是两回事阿!! 01/04 13:29
2F:→ gaki:个人行为吧 难道科大的学生就不会做这种事吗只是没人认出来吧 01/04 14:52
3F:推 togs04:科大几乎是没制服的,顶多只能认车证,不过也不是都会有贴 01/04 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