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penGoodHate (你今天开好恨了吗)
看板STU
标题Re: [闲聊]有人想联谊吗???
时间Fri Jan 4 15:18:17 2008
跨板PO文
视同广告文
1 + 1/04 lifehotel □ [闲聊]有人想联谊吗??? .STU板
2 + 1/04 lifehotel □ [闲聊]有人想联谊吗?? .NKFUST板
● 3 + 1/04 lifehotel □ [闲聊] 有人想联谊吗??? .NKMU板
因为上站不满百次
所以劣退
对判决有意见请来信讨论
※ 引述《lifehotel (LIFE SHOULD BE EASY)》之铭言:
: 大家好 我叫阿paul
: 人有想联谊吗
: 我正在找几个学校的同学们一起出来办个联谊
: 有兴趣的不管是男生也好女生也好可以跟我说一下喔
: 趁快放寒假之前大家要回家之前
: 新年新希望
: 我的msn [email protected]
: 想参加的同学们可以自己约一约人跟我说你们人数男生跟女数分别为多少
: 到时候我再一起统计
: 希望大家都能认识新朋友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3.163.45
1F:推 Blackschafe:步行生殖器? 01/05 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