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ttlejen123 (胖子)
看板STU
标题[问题] 板上有人有带过DISCON的隐形眼镜吗
时间Fri Jan 4 20:38:31 2008
去眼镜行看到的牌子
价格上满便宜的
且是本土的
不知道板上有哪位有使用过的
我想问一下好不好带或舒适感如何
THX
--
喜欢,就是淡淡的爱;
爱,就是深深的喜欢 !
生命之中,你能遇见几个这样的人......
愿意将一生交给他,愿意和他分享所有的心情,
会想要一直陪伴在他身边,想要照顾他一辈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2.50.152
1F:推 ilay:你在那边看到的 我今天也有去配呢 01/04 21:17
2F:→ littlejen123:我在後劲的文雄,那你带起来舒适感怎样 01/04 21:36
3F:推 ilay:我还没拿到呢 明天要拿 01/04 23:32
4F:推 agnesPT:我是觉得眼睛耐操耐磨的话可以戴啦XD久了就会习惯= =.... 01/05 00:58
5F:推 ZERO305:我PO上面那篇文章的时候就是买这牌...我觉得珍惜眼睛的 01/05 12:13
6F:→ ZERO305:话最好不要戴....我戴到中午就丢掉了 01/05 12:13
7F:推 ilay:拿到了 不太舒服 而且焦距有点怪怪的 01/06 22:33
8F:→ littlejen123:那我买别牌的好了 01/07 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