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ian746 (省油精可以让你省钱喔!)
看板STU
标题Re: [问题] 板上有人有带过DISCON的隐形眼镜吗
时间Sat Jan 5 08:44:29 2008
discon的隐形眼镜是比较便宜
舒适感及好不好带见仁见智
请店家提供试戴片给您试戴
不过我个人推荐加美(camax)的隐形眼镜
不过一分钱一分货,加美的都比较贵
其实你们都不太了解眼镜行业
现在眼镜行品质真的是良莠不齐
低价促销,品质真的好吗?
也不想想用的是什麽烂镜框烂镜片
也不想想验光的技术有多烂
居然还敢讲:打破同业暴利
妈的,你有种就搞HOYA镜片+镜框,价格压在1500以内嘛!讲那麽多!
※ 引述《littlejen123 (胖子)》之铭言:
: 去眼镜行看到的牌子
: 价格上满便宜的
: 且是本土的
: 不知道板上有哪位有使用过的
: 我想问一下好不好带或舒适感如何
: THX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4.239.251
1F:→ tgsl:我的是镜框去连锁店买 镜片(HOYA)去小卖店买 省超多的 01/05 09:06
2F:→ littlejen123:我在是文雄看到的DISCON,HOYA是什麽阿? 01/05 12:02
3F:推 tgsl:HOYA是做镜片的大厂.俗称西蔡司(德国) 东HOYA(日本) 01/05 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