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oma (横山五九的日子)
看板STU
标题[转录][问题] 楠梓跟大社有啥好吃又美味的?
时间Sat Jan 5 14:52:47 2008
※ [本文转录自 Kaohsiung 看板]
作者: HanKid (hans*) 看板: Kaohsiung
标题: [问题] 楠梓跟大社有啥好吃又美味的?
时间: Fri Jan 4 20:44:01 2008
除了羊宝宝 卖当当 啃鸡鸡 拿波哩
还有啥好吃的咧??
最好是大社啦 快告诉我~~please!
吉x屋不用推了喔 东x阳也不用
到底还有啥咧 我想要吃美味的东西ˊˇˋ
拜托噜!
--
http://www.wretch.cc/blog/s761208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4.103.29
1F:推 sundayslin:推正妹 01/04 20:45
2F:推 misstoby:麻辣凉面~酸辣汤饺~炒饭 在 金龙路上的大社麻辣凉面~ 01/04 20:44
3F:推 killseven:其实大社楠梓跟仁武也没差很远阿 有机会可来吃仁武烤鸭 01/04 20:47
4F:→ killseven:小弟蛮推离大社蛮近的 仁武烤鸭 大高雄鹅肉店 江西传艺 01/04 20:48
5F:→ hek2:大社我都吃49元鸡腿饭 冏rx 01/04 20:49
6F:推 cccwit:大社 我会去接近高速公路附近 有一家 张瑞昌小吃部(吃饱) 01/04 20:56
7F:→ cccwit:在吉川秀旁边 吃过别的面摊的卤菜之後 才发现 那边卤菜便宜 01/04 20:58
8F:推 VODIKA:学妹还没吃啊? 01/04 21:00
9F:→ cccwit:不过这时段 应该打烊了 怀念他还在我家巷口营业时的炒饭 01/04 21:01
10F:推 siranoalan:推瑞昌的炒饭 超赞唷!! 01/04 21:06
11F:→ HanKid:我快饿扁了ˊˋ到底要吃啥咧?? 01/04 21:11
12F:推 spy896:丹丹汉堡 松江庭 台湾大食馆 01/04 21:38
13F:推 chingming:大社自强街(邮局) 中山堂对面的我家面馆 01/04 23:02
14F:→ cccwit:其实还是要看你想吃什麽吧 饭 面 正餐 点心 宵夜 01/04 23:33
15F:→ cccwit:不过 你文章你里面写的两个店名 是什麽 怎麽我没听过.. 01/04 23:35
16F:推 YahooTaiwan:推丹丹 01/04 23:50
17F:→ handscallus:楼楼上 大概是X太阳(中山路)&X品屋(大社公园)吧 01/05 00:46
--
├ 肝若坏 人生是黑白的,肝若好 图纸是空白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71.22.9
18F:推 ilay:泡芙不能错过的阿 01/05 14:57
19F:推 syuanJC:江林自助餐不错吃!! 男生可以吃很饱!! 01/05 15:02
20F:推 shin0719:泡芙!!! 我上礼拜去他说接CASE人手不足不对外营业 01/05 18:09
21F:→ shin0719:到1/10号才有营业...害我好伤心ˊˋ 好冷特地骑车去买... 01/05 18:11
22F:推 slcgboy:那个49元鸡腿在哪阿 还有江林的地点跟价位 01/05 19:18
23F:推 zxcv1234:江林老板人不错 加饭不用钱 男生够你吃的! 在大社中山路 01/05 19:44
24F:→ zxcv1234:的亚洲便当斜对面 黄色抗棒 .. 仔细看一眼 很好找的 0.0 01/05 19:45
25F:→ zxcv1234:价位50~70 看您点啥套餐 饱归饱但菜色..我大都吃自助餐@@ 01/05 19:47
26F:推 zxcv1234:大社派出所对面有间xx凉面<< 生意挺不错的(隔壁是素食馆) 01/05 19:51
27F:推 stargigi:我在那活了4年,说实在找部到好吃的 01/05 21:37
28F:推 HELLOMO:四季屋、广九、米米屋、古早味 01/05 23:22
29F:推 ima29:麻辣凉面 吉品屋 都觉得离好吃有一段距离 (个人感觉) 01/06 04:10
30F:推 Blackschafe:三不五时就出现这种问题 又不是做好看的 01/07 01:20
31F:推 xxxxxxxxxxxx:小书店? 01/09 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