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xkg (今天会放晴)
看板STU
标题Re: [问题] 问一件事情
时间Sat Jan 5 19:03:18 2008
※ 引述《loveany (Last Dance~*)》之铭言:
有一栋叫做大学城的
是我们学校号称的第五宿舍吗??
(芎林五街)
这样够吗?
字数应该够吧?
哈哈
--
男人 女人
两只猫
http://www.wretch.cc/album/lovelos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9.218.114
※ 编辑: loveany 来自: 125.229.218.114 (01/05 17:09)
1F:推 xxkg:应该已经不是了;千万不要去住... 那边很可怕的 01/05 18:02
2F:→ loveany:大学城的前身就是台糖宿舍吗? 01/05 18:03
3F:推 xxkg:不是 两个没关系 01/05 18:06
4F:推 FANG0100:怎样可怕?? 01/05 18:20
我一年级上下学期的时候住那边
现再大四
那时候一个月房租4500 空间比学校宿舍小一点
现在房租多少我就不知道了 就算450我也不想再去住了
那边的东西都很旧
记得我们刚住进去的时候他说如果有东西坏定可以跟他们说
他们会马上来换
结果我们住没多久後发现浴室洗脸盆有裂缝
我们就跟他们说 结果裂缝越来越长但是却拖到下学期还没换
我就很不爽的下去骂他们管理委员会的人
结果三天後就换好了
另外我们房间要往室内夹层楼梯的踏板坏了
也是拖到我们搬走还是没来修理
我室友他女朋友的冰箱 把东西放进去过一阵子会变温的
这个神奇的冰箱修了两个学期竟然还修不好...
还有外面的便利商店
如果要买东西最好看一下日期
我室友买过过期的雪碧
然後还有...
那边住户的出入其实蛮复杂的
印象最深刻的两次可怕事件
我跟我室友买完晚餐回家
从五楼电梯出来後 就听到四楼有女生尖叫 还有男生惨叫
我就跟我朋友偷偷的从楼梯往下偷看
就看到6~7个人 其中5个人拖走一个男的
还有人在按电梯等 最後有两个男的抓着一个女的
之後我们从窗户看下去 就看到外面有三台汽车在等
之後那两个就被押走了
虽然他们一路一直叫 但是守卫根本没出现 也没报警
之後有一次下课回去
发现大门旁边站了个陌生人
一进门後就发现守卫室里面不对劲
另一个陌生人拿枪押着警卫
然後有一台白色的车刚好回来停再大门的对面
就看另一个人也拿出一把枪冲到车子旁边把那个驾驶架走...
这两件事都不只我看到...
我跟我室友也都有跟学校教官说过了
还有那边隔音很差
说话大声一点隔壁都可以听的很清楚
这栋建筑座像跟开窗面也很糟糕 好像没作日照分析就盖了
简单说就是有西晒 但这样就算了 日照面竟然还开落地窗
所以太阳下山就热到爆炸 这部打紧
他有装窗帘但是他装在室内... 所以没有太大的用处
上过建筑环境控制或绿建筑的应该听过 其实是要装在外面的
不然只是阳光照不进来 但实际上热还是会就由辐射传导到窗廉上
窗帘温度升高 所以室内还是热
有够烂的真不知道是谁盖的...
在那边真的是越住越不开心
你知道我跟我室友搬离那边的那天有多开心嘛???
我们笑了好久 就好像我们出狱重获自由了一样
唉唉 算了
要挑剔的话 真的是说不完
真的想知道就去亲身体验吧XD
--
人的心就像一张纸,可以涂上不同的色彩;
但是很重要的却是:要为自己留一点最起初的空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5.41.95
5F:推 FANG0100:我还以为有什麽灵异的传说XD 不过这样已经很恐怖了.... 01/05 19:15
6F:→ loveany:好可怕喔!我是在找房子..看到那边还有楼中楼耶 01/05 19:26
7F:→ loveany:整个也太便宜了吧!3500~10坪!看影片外观是绿色的..所以 01/05 19:27
8F:→ loveany:才会想要上来问问看大学城怎样! 01/05 19:27
9F:推 deronica1976:又小又挤,没想到居然要4500?难怪同学约还没满就搬了 01/05 20:27
10F:推 wowowo60:爆个八卦:某栋某楼里面有讨债公司 可以自行查证 01/05 22:44
11F:推 willy0206:楼上是该集团主脑 01/07 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