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 板


LINE

看板 STU  RSS
※ [本文转录自 Kaohsiung 看板] 作者: cnasuperred (超级红) 看板: Kaohsiung 标题: [恐怖] 中油炼油厂(楠梓)刚刚爆炸耶!! 时间: Sat Jan 5 19:18:55 2008 从我家刚好可以看到 蹦!!的一声超大声连窗户都再震! 大家等着看新闻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163.220
1F:推 chingslight:希望没事才好!!!阿弥佗佛 01/05 19:19
2F:推 MidasPei:我住中油社区..超可怕@@~我刚在楼上还有暴风吹过来.. 01/05 19:20
3F:推 ywhhuang:我刚还以为是地震耶.... 01/05 19:21
4F:→ bailan:这爆炸震波可以震多远啊? 怎麽澄清湖这边刚也有感觉? 01/05 19:21
5F:推 mingkr:炼油厂?我靠..我住右昌竟然感觉超级大!!!!! 01/05 19:21
6F:推 Aline05:仁武这里都感觉的到震了一下 01/05 19:23
7F:推 oottiiss1122:刚刚在左营翠华路跟翠峰路那边 听到好大声 10分左右 01/05 19:23
8F:推 streetwarm:我驻诊所往内的公寓,还以为我家楼上气爆-_-" 01/05 19:23
9F:推 rickykyo:震超大的.....就在我家旁边 好像恐怖攻击 01/05 19:23
10F:推 sillyhead:北高雄好大声 01/05 19:24
11F:推 fegat:现在往中油那边看一片黄光........ 01/05 19:24
12F:→ BAPPLEB:我在高医这也有听到,超大声的,还以为附近有爆炸 01/05 19:24
13F:推 sohoman933:我在屏东也听到.....(会不会太瞎XD) 01/05 19:24
14F:推 newconant:希望没有人伤亡!! 01/05 19:25
15F:推 oottiiss1122:莲池潭这边 听到好像是救火车的声音 应该是去支援了 01/05 19:26
16F:推 JohnnyWalker:三民区这都听的到耶 01/05 19:26
17F:推 otillia:我住莒光这,也是超大一声............. 01/05 19:26
18F:→ JohnnyWalker:看样子规模不小 01/05 19:27
19F:推 jyue:我家玻璃差点破掉.... 01/05 19:26
20F:→ oottiiss1122:大家都好关心 希望没伤亡 01/05 19:27
innevertears:转录至看板 NUK_AC98 01/05 19:28
21F:推 adam2058:在小港的我 没听到 祝他门平安~ 01/05 19:28
22F:→ BAPPLEB:希望没事才好,现在好像还没新闻,真是令人忧心... 01/05 19:28
23F:推 innevertears:一直听到像打雷的声音...好可怕 01/05 19:29
24F:推 icemirage:德民路这里 震超大 01/05 19:29
25F:推 triop:不会吧..@@;; 01/05 19:30
26F:推 mimipink:刚刚以为是打雷,澄清湖这里,希望没事! 01/05 19:30
27F:→ MidasPei:我住旁边的宿舍是玻璃破而以.祈祷在厂区的也没事... 01/05 19:30
28F:推 porching:听起来很恐怖 @_@ 01/05 19:30
29F:推 chingslight:哈 哈~~~~我在北县中和好像也听到了ㄝ!!!sohoman大大 01/05 19:31
30F:推 students:我再新光三越这里没听到耶~~~ 01/05 19:32
31F:推 shanoe:我在燕巢有听到.....真的 就像是大卡车爆胎 01/05 19:32
32F:推 paytonii:希望没事~~ 01/05 19:32
33F:推 eleanoe3:话说,这种事情也可以拿来开玩笑.... 01/05 19:32
34F:→ bailan:..... 01/05 19:33
35F:→ chingslight:会不会太瞎??我稍早在北县双和版真的有PO文问喔!!哈哈 01/05 19:31
36F:→ MidasPei:...为未来的阿共侵台作实战演习吗...~___~ 01/05 19:32
37F:→ hsushaochi:燕巢+1 刚call回家里问的 01/05 19:32
38F:推 streetwarm:开始有一串的救护车声音噜... 01/05 19:33
39F:推 weichen88:为什麽有人在开玩笑 这是什麽态度啊!!!! 01/05 19:33
40F:→ eleanoe3:这种风凉话也可以讲,还真的是很无聊.... 01/05 19:32
41F:推 stillj:炼油厂爆炸是很危险的..希望大家平安 01/05 19:33
42F:推 CPYH:海科大後面 楼下的欧巴桑骚动中 01/05 19:33
43F:→ chingslight:是说我吗????SORRY~~~~~~ 01/05 19:33
44F:→ MidasPei:不风凉吗 = =? 暴炸我是第一个挂的~ 苦中作乐不行?! 靠 01/05 19:34
45F:推 e0311028:很大声...希望没事 01/05 19:34
46F:推 IAmFreeAndU:不用理他.. 只是炼油厂一爆炸 我家也跟着爆炸了 无奈 01/05 19:34
47F:推 HESO:住蓝昌路 窗户也震了一下 01/05 19:35
48F:→ IAmFreeAndU:基本上炼油厂的管线是延民族路迁的 不知道情况勿靠近 01/05 19:35
49F:推 chingslight:如果是指我在说风凉话的话!!!我很诚心为自已的失言道 01/05 19:36
50F:→ chingslight:歉 01/05 19:36
51F:推 cbm111:天啊~ 我在高医这里都有听到@@ 恐怖... 01/05 19:36
52F:推 triop:高医..... 01/05 19:37
53F:推 e03436688:三民家商 也听得到~~我以为是瓦斯爆炸勒 01/05 19:38
54F:推 ZXCWS:请问一下情况 我家楠梓火车站那边 应该没事吧 01/05 19:38
55F:→ yls:我也有感觉到!! 好恐怖 加昌.... 01/05 19:38
56F:推 BIGBLACK918:希望没事+1 01/05 19:38
57F:→ ZXCWS:我人不再高雄 如果连燕巢都听到 那一定很严重 01/05 19:38
58F:推 kto0623:楠梓车站那边有事情吗>< 01/05 19:39
59F:推 candicesm:楠梓都没事 炼油厂里面就不知道了 01/05 19:39
60F:→ Pettittelove:希望大家都没事 感觉很恐怖 01/05 19:40
61F:→ IAmFreeAndU:最新消息是气爆 无强烈火势... 01/05 19:39
62F:推 zonko:中视新闻刚刚有插拨了~~~ 01/05 19:40
63F:推 eleanoe3:这个地点应该是省道上那一个炼油厂吧? 01/05 19:40
64F:推 flybob:美术馆这边也有听到..睡到一半被吓醒 = =" 01/05 19:40
65F:推 TRX:嗯...鼓山这里有听到 01/05 19:41
66F:推 ZXCWS:是後劲国光中学副那边那个吗 01/05 19:41
67F:推 ooxxman:五甲....居然没听到 01/05 19:41
68F:推 CINBIN:.....鼓山有听到 0.0?? 01/05 19:42
69F:推 xxxwinner:海科大图书馆都震到了....吓我一跳 01/05 19:42
70F:→ e0311028:鼓山 可能有 我家旁边不到100公尺就到鼓山了@@" 01/05 19:42
71F:推 Coolweiwei:蚵仔寮这也听得到.......大概跟鞭炮那样大声.... 01/05 19:42
72F:推 TRX:嗯阿 内惟这里 不是西子湾那里得鼓山啦 XD 01/05 19:43
73F:推 isaian:左营河堤这边没听到.....难道是我神经大条??? 01/05 19:43
74F:→ IAmFreeAndU:河堤有听到耶 可能你离的比较远 01/05 19:44
75F:推 e03436688:有喔~~超大声的 01/05 19:44
76F:推 acome18:大社也有 我还以为是打雷... 01/05 19:45
77F:推 blackollie:桥头..窗户连震了几下 01/05 19:45
78F:推 Pettittelove:=========来集气一下 希望无人伤亡 平平安安======== 01/05 19:45
79F:推 louis1316: =========来集气一下 希望无人伤亡 平平安安======== 01/05 19:46
80F:推 raygod:XD 鸟松也有听见 01/05 19:46
81F:推 mechu:前镇没听到.... 希望无人伤亡 平平安安 01/05 19:46
82F:推 tony7281: =========来集气一下 希望无人伤亡 平平安安======== 01/05 19:46
83F:推 cbm111: =========来集气一下 希望无人伤亡 平平安安======== 01/05 19:46
84F:→ acome18:==============来集气一下 希望无人伤亡 平平安安======== 01/05 19:46
85F:推 v14140: =========来集气一下 希望无人伤亡 平平安安======== 01/05 19:47
86F:→ raygod:骑机车听到碰一声 以为是机车故障 对照一下时间刚好是爆炸 01/05 19:47
87F:推 e0311028: =========来集气一下 希望无人伤亡 平平安安======== 01/05 19:47
88F:推 irisFalling:高医听到了@@ 01/05 19:47
89F:推 IAmFreeAndU:==========来集气一下 希望无人伤亡 平平安安======== 01/05 19:47
90F:推 n911303:=========来集气一下 希望无人伤亡 平平安安======== 01/05 19:47
91F:推 cmy0805: =========来集气一下 希望无人伤亡 平平安安======== 01/05 19:47
92F:推 lenya:================来集气一下 希望无人伤亡 平平安安======== 01/05 19:47
93F:推 Croceti:==============来集气一下 希望无人伤亡 平平安安======== 01/05 19:48
94F:推 chingslight:==========来集气一下 希望无人伤亡 平平安安======== 01/05 19:48
95F:推 baocaca:==============来集气一下 希望无人伤亡 平平安安======== 01/05 19:48
96F:推 shliau:===============来集气一下 希望无人伤亡 平平安安======== 01/05 19:49
97F:→ BIGBLACK918:==========来集气一下 希望无人伤亡 平平安安======== 01/05 19:49
98F:推 paytonii:==============来集气一下 希望无人伤亡 平平安安======= 01/05 19:50
99F:推 chunhuian:============来集气一下 希望无人伤亡 平平安安====== 01/05 19:50
100F:推 BAPPLEB: =========来集气一下 希望无人伤亡 平平安安======== 01/05 19:50
101F:推 viange:===============来集气一下 希望无人伤亡 平平安安======== 01/05 19:50
102F:推 shanoe:===============来集气一下 希望无人伤亡 平平安安======== 01/05 19:50
103F:推 mesoro:===============来集气一下 希望无人伤亡 平平安安======== 01/05 19:50
104F:推 sabbat:===============来集气一下 希望无人伤亡 平平安安======== 01/05 19:51
105F:推 haiotome:=============来集气一下 希望无人伤亡 平平安安======== 01/05 19:51
106F:推 isaian:================来集气一下 希望无人伤亡 平平安安======= 01/05 19:51
107F:推 TRX:==================来集气一下 希望无人伤亡 平平安安======= 01/05 19:51
108F:推 linus978:=============来集气一下 希望无人伤亡 平平安安======== 01/05 19:51
109F:推 urzas: ===============来集气一下 希望无人伤亡 平平安安======== 01/05 19:51
110F:推 billwzzz:=============来集气一下 希望无人伤亡 平平安安======== 01/05 19:52
111F:推 Davidwang983:=========来集气一下 希望无人伤亡 平平安安======== 01/05 19:52
112F:推 strandolph:===========来集气一下 希望无人伤亡 平平安安======== 01/05 19:52
113F:推 anny90556:============来集气一下 希望无人伤已 平平安安======== 01/05 19:52
114F:推 a1818da:==============来集气一下 希望无人伤亡 平平安安======== 01/05 19:52
115F:→ aaronses:==============来集气一下 希望无人伤亡 平平安安======= 01/05 19:52
116F:推 hamil:===============来集气一下 希望无人伤亡 平平安安======== 01/05 19:52
117F:→ BAPPLEB:中天新闻有了 01/05 19:53
118F:推 otillia:================来集气一下 希望无人伤亡 平平安安====== 01/05 19:53
119F:推 obscene:==============来集气一下 希望无人伤亡 平平安安====== 01/05 19:55
120F:推 ptyan: ===============来集气一下 希望无人伤亡 平平安安======== 01/05 19:55
121F:推 zoo00215:==============来集气一下 希望无人伤亡 平平安安======= 01/05 19:55
122F:推 seanhong:我在後劲 窗户真的抖了好久~~ 爆炸声也很大 01/05 19:56
123F:推 sophiayuhsu:==============来集气一下 希望无人伤亡 平平安安==== 01/05 19:56
124F:推 jackppp:================来集气一下 希望无人伤亡 平平安安====== 01/05 19:56
125F:推 biottn:===============来集气一下 希望无人伤亡 平平安安======== 01/05 19:56
126F:→ seanhong:我一开始还以为是别人瓦斯气爆勒 orz 01/05 19:56
127F:推 paytonii:=============来集气一下 希望无人伤亡 平平安安======== 01/05 19:57
128F:推 KJzelda:==============来集气一下 希望无人伤亡 平平安安======== 01/05 19:57
129F:推 comax:不知道是总厂里哪个厂爆炸? 我在莒光 01/05 19:56
130F:推 ancientmoon:左营河堤有听到...来集气一下 希望无人伤亡 平平安安 01/05 19:57
131F:推 jones3714:两个人受到撕裂伤... 其中一人照断层 01/05 19:58
132F:推 mechu:是後劲炼油厂...刚刚中视报的 01/05 19:58
133F:推 JAzzchan:=============来集气一下 希望无人伤亡 平平安安======== 01/05 19:59
135F:推 hollyloya:我人在西雅图都感觉的到余震 真是太可怕了!! 01/05 20:01
136F:→ CINBIN:後劲之前才爆过 这次感觉更严重 = =Y 01/05 20:01
137F:推 stillj:=============来集气一下 希望无人伤亡 平平安安======== 01/05 20:01
138F:推 pinktira::============来集气一下 希望无人伤亡 平平安安======== 01/05 20:01
139F:推 rimes07:==============来集气一下 希望无人伤亡 平平安安======== 01/05 20:02
140F:推 viange:嘘holly自以为好笑 01/05 20:02
141F:推 shin0719:=============来集气一下 希望无人伤亡 平平安安======== 01/05 20:03
142F:→ shin0719:我在弥陀有感觉到 夸张 01/05 20:03
143F:推 n911303:在宿舍没办法看即时新闻 真的很担心... 01/05 20:03
144F:推 qazwsx1280:在燕巢都听的到 01/05 20:04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4.55.10
145F:→ shin0719:夸张 学校感觉的到吗 我在弥陀都感觉有ㄧ阵强风了 01/05 20:05
146F:推 ilay:超恐怖 刚就听到了 窗户都撼动了 01/05 20:05
147F:推 slcgboy:我驻到深水了 都有听到= = 01/05 20:09
148F:推 sysyu:= = 刚回家..... 01/05 20:10
149F:推 FANG0100:我住大社 没感觉到耶 - . - 01/05 20:12
150F:推 tgsl:刚在三多路 没感觉 01/05 20:34
151F:→ loveany:怪了我在火车站这里怎麽都没感觉0.0 01/05 20:35
152F:推 syuanJC:刚版聚回来!!所以刚刚不在楠梓这!! 不知道@@ 01/05 20:43
153F:→ syuanJC:哇靠!! TGSL这麽快就上线喔@@ sysyu也是!! 01/05 20:44
154F:推 ilay:开玩笑 专业的宅宅是不论风雨都在线上的 (逃) 01/05 20:50
155F:推 syuanJC:(抓..) 鞭数十,驱之别院... 01/05 21:05
156F:推 sysyu:..............专业的ilay 01/05 21:39
157F:推 ilikepig:7点多出门看见消防车快速从火车站前经过 01/05 22:46
158F:推 andy012315:爆炸当时我在後劲夜市跟YOYOMAN拍照 但我没感觉XD 01/05 23:30
159F:推 togs04:後劲厂这样不就炸两次了? 01/05 23:53
160F:嘘 dream1x:我在金门也听到了 希望没事 01/06 02:36
161F:推 ilay:如果金门也听见了那一定是匪方的航舰来炸炼油厂... 01/06 03:22
162F:推 OpenGoodHate:难怪晚上台北市的消防车都出来趴趴造 01/06 11:17
163F:推 sysyu: 难怪我家上面一堆直昇机在飞~~兔子在乱跳~~~ 01/06 12:44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Soft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