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be75525 (控球大师 救救我)
看板STU
标题[转录][6强] 杨顺安
时间Sun Jan 6 20:46:36 2008
※ [本文转录自 happySUNDAY 看板]
作者: JayWilliam (= bbs.shu.edu.tw =) 看板: happySUNDAY
标题: [6强] 杨顺安
时间: Sun Jan 6 20:39:01 2008
棚内‧校园歌喉战 》六强PK快乐帮
姓名:杨顺安
学校:高雄‧树德科技大学
系级:建古所一
歌曲:在这里分手
原唱:范逸臣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http://JayWilliam.pixnet.net|bbs.shu.edu.tw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165.65
1F:推 escaflone:我错了,杨同学连笑起来都很像反派…@"@||| 01/06 20:39
2F:推 artwu:uct12快来推文啊 01/06 20:40
3F:→ YuLoveR:还没唱哩!!!版主暴雷喔~~~ 01/06 20:40
4F:推 lunyen:uct12快来推文啊 01/06 20:41
5F:→ weshen:还没唱,但是歌名刚刚有讲罗 01/06 20:41
6F:→ MisJos:上面这个好笑 01/06 20:41
7F:→ YuLoveR:酱呀???抱歉我耳残,没听到XD 01/06 20:43
8F:推 apollo99:唱的很不错耶..有自己的特色..不过声音有点分叉..唉.. 01/06 20:44
9F:推 halus:唱的很好欸 01/06 20:44
10F:推 joekaohsiung:我以为伍思凯在唱... 01/06 20:45
11F:推 yvonnewu:不错听 01/06 20:45
12F:推 yuansany:好听! 01/06 20:45
13F:推 escaflone:唱的真的不错@O@||| 01/06 20:45
14F:推 jok0716:难得看到他唱得那麽投入耶~很不错! 01/06 20:45
15F:→ is1128:签一签,发一发好了.... 01/06 20:45
16F:推 maedchen:推很投入...超投入!! 01/06 20:45
17F:推 punknagisa:好听耶 01/06 20:45
18F:推 artwu:唱的不错 但感觉林宥嘉上身 01/06 20:45
19F:推 lunyen:签一签,发一发好了.... 01/06 20:46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4.106.27
20F:推 slcgboy:什麽时候... 01/06 20:51
21F:→ slcgboy:阿 过去了... 01/06 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