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gsl (O.G.H版大 安心上路)
看板STU
标题[情报] 我们的OpenGoodHate版主要去当兵了
时间Sun Jan 6 23:16:29 2008
话说我们的版大要去报效国家了
大家祝他安心上路吧
如有任何不舍的
赶快留言
不然就没机会了
对他有不满了
再忍忍几天
等副版掌权後
就是我们的天下啦
PS:版大记得洗澡的时候别去捡肥皂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3.162.213
1F:推 Cabeza:(丢) 01/06 23:24
2F:推 STUHC:-------------------------------------------------- 01/06 23:32
3F:→ STUHC: 学弟!我肥皂掉了 01/06 23:32
4F:→ STUHC: 直接叫我趴下不就好了! ● 01/06 23:32
5F:→ STUHC: 囧 ╭└█╮ 01/06 23:32
6F:→ STUHC: //▽LL σ︵ ∥ 01/06 23:32
7F:→ STUHC:-------------------------------------------------- 01/06 23:32
8F:推 sysyu: O.G.H版大 安心上路 01/06 23:40
9F:推 justin110105: O.G.H版大 安心上路 01/06 23:43
10F:推 andy012315: O.G.H版大 安心上路 蒙马眼 01/06 23:46
11F:推 roupa: O.G.H版大 安心上路 一路好走.... 01/06 23:52
12F:推 syuanJC:赵二虎:安心上路!!! 01/07 00:04
13F:→ syuanJC:学弟保重黑!! 01/07 00:04
14F:推 OpenGoodHate:============楼上一堆投名状看太多=========== 01/07 00:10
15F:推 iversonman:保重 请自备乳液! 01/07 00:24
16F:推 baby7188:板大..你安心的去吧 XD 01/07 00:25
17F:推 forever1985:ID:O.G.H pw:****** 国军online 登入中... 01/07 00:34
18F:推 zzvv:学长 安心上路 XD 01/07 00:45
19F:推 forevertwo:大家集资买ㄧ箱KY送给O.G.H.大吧@@" 01/07 02:10
20F:推 syuanJC:二楼! 你的图很有笑点!! XDD 01/07 02:41
21F:推 shin0719:XDDDDDD 板大 安心的去吧! 01/07 02:44
22F:推 padon:一路顺风~~~记得带KY去喔.....o(^.<)o 01/07 08:10
23F:推 willy0206:我的枕边人 安心上路阿 01/07 09:02
24F:推 sonynova:安心上路!还少两个,不能拍树科版的投名状XD 01/07 11:29
25F:推 togs04:板大加油,台海的未来就靠您了 \^^ 01/07 15:19
26F:→ tgsl:副版可以去当二哥 01/07 16:30
27F:推 roxiang:学长 安心的去吧XD 01/07 22:24
28F:推 a9101433:呵呵....当完兵就转大人了!! 02/01 13:31
29F:→ tgsl:版大目前周休二日中 小心点喔 02/24 20:26
30F:推 sTuSon:= =... 02/28 18:27
31F:→ chopincat: 安心上路!! 03/02 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