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Qin (:+:三心:+: )
站内STU
标题[情报] 1月10日(四) 海外暑期打工说明会
时间Mon Jan 7 21:51:04 2008
2008年美国暑期工读旅游
主办单位:惠安国际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国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学
举办地点:外语学院 D009 阶梯教室
日 期:1/10 (四)
时 间:13:30-15:30
预约报名:
[email protected]
欢迎各校同学踊跃报名参加!
●前30名入场者,可获得壹仟元折价券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9.210.239
1F:推 sysyu: >////< 我不会说英文= = 01/07 21:58
2F:→ assp:干嘛去国外当劳工阿?当人当的多没尊严...== ==" 01/08 00:25
3F:推 Cabeza:看完楼上推文我的感想是: 难怪有人会觉得树德学生素质差... 01/08 05:04
4F:推 toyfish0731:其实...想去耶...反正就当去学英文的阿 01/08 21:57
5F:推 assp:去那顶多就是旅馆或餐厅的服务生,所以你会讲的就只有在服务 01/08 22:01
6F:→ assp:时会用到的而已,花时间去别的国家当劳工就如同台湾的泰劳 01/08 22:02
7F:→ assp:你觉得人家会多看得起你吗?何不就去玩或是去留学不是更好吗? 01/08 22:03
8F:→ assp:当人要当的有尊严一点....玩 具 鱼 听到没 01/08 22:03
9F:推 assp:去那你一定会和同乡的人在一起,所以你觉得你的英文会好吗? 01/08 22:09
10F:→ toyfish0731:你好在意我噢(羞) 反正就当去玩阿~多点经验也好阿 01/08 22:46
11F:→ toyfish0731:其实没糟成那样拉..应该会有寄宿家庭会照顾你 01/08 22:46
12F:→ toyfish0731:........(之前去过日本,虽然是单纯的就只是去玩XD 01/08 22:48
13F:推 assp:突然觉得我讲那麽多都是白讲的~牛牵到北京还是牛~~浪费我口水 01/08 22:55
14F:推 toyfish0731:楼上干麻跟我爆气...(戳你噢!! 01/09 00:05
15F:推 paysay:那其实有边打工边游玩,不是只有工作 01/09 01:01
16F:推 syuanJC:我有高科的朋友去过!是暑假去的!好像收支打平,或是赚了 01/11 14:26
17F:→ syuanJC:一些!过实质上语文能力增进不少!!这才是要点! 01/11 14:27
18F:→ syuanJC: 不过 01/11 14:28
19F:→ STUHC:2楼没留学过= = 01/11 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