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stfor1221 (生蛋)
看板STU
标题[转录][心得] 分享自助洗车地点 - 高雄县仁武乡
时间Tue Jan 8 02:13:47 2008
※ [本文转录自 Kaohsiung 看板]
作者: Sushisu () 看板: Kaohsiung
标题: [心得] 分享自助洗车地点 - 高雄县仁武乡
时间: Tue Jan 8 00:25:39 2008
※ [本文转录自 car 看板]
作者: Sushisu () 看板: car
标题: [心得] 分享自助洗车地点 - 高雄县仁武乡
时间: Mon Jan 7 19:04:44 2008
网志有地图
http://www.wretch.cc/blog/sushisu&article_id=26441540
----------------------------------------------------------------
住在鸟松乡
今日天气晴朗
兴起洗车念头
问了警察後
买了一块海绵便出发了
地点在高雄县仁武乡八德中路上
约在八德中路与後港巷永仁街交叉口再西一点
座标约:经度:22.686271913714094, 纬度:120.33404127017344
场地约有十格,均有塑胶布分隔
现场没有车辆使用(可能太偏僻了吧)
洗车花了四十分钟,只有两三台摩托车来洗
设备有高压水柱及泡沫清洁剂共用喷枪
均十元,还蛮久的
喷到不想喷都还有XD
现场有很多水龙头也有水桶
洗台车只花了三十元
觉得很划算
觉得最後冲水若自己用水桶冲就更省十元了
目前保养车的计画是
半年大美容一次
三个月小美容一次
中间自己洗车即可
--
---------------------生活 还是要过---------------------
相机:Canon EOS 20D
镜头:Canon EFs18-55mm F3.5-5.6;Canon EF50mm F1.8;Tamron AF28-75mm F2.8 XR Di
闪光灯:Canon 550EX ; 脚架:Manfrotto 190D + Manfrotto 141RC
无名 网志:http://www.wretch.cc/blog/sushisu
Flickr相本:http://www.flickr.com/photos/sushisu/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2.18.110
※ 编辑: Sushisu 来自: 122.122.18.110 (01/07 19:22)
※ 编辑: Sushisu 来自: 122.122.18.110 (01/08 00:26)
--
灰色地带:
http://blog.pixnet.net/justfor122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71.22.3
1F:推 ilay:所以要揪洗车团了吗 01/08 13:06
2F:推 slcgboy:一起去洗车 (爆) 01/08 15:12
3F:推 togs04:走走~ 揪团一起去洗车 01/08 17:06
4F:推 sysyu: 一楼当主揪阿~我很久没洗车了= = 01/08 23:46
5F:→ chopincat:大社中山路底那个中油加油站也有投币洗车~~ 01/12 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