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xiang (洛翔)
看板STU
标题[情报] 学校的安全帽到罗
时间Tue Jan 8 11:45:57 2008
刚刚跟同学去领了~~
我买的是M2R SP-333 消光黑 (几乎班上同学都是买这个颜色XD)
前60个去领安全帽的人还可以免费抽奖...
我抽到的是马克杯@Q@
--
A-Rod D.Jeter J.Posada C-M.Wang R.Cano D.Mentki H.Matsui J.Damon◢B.Abreu
NY ˍ NY ˍ NY ˍ NY ˍ NY ˍ NY ˍ NY ˍ NY ˍ NY
一 一 ● ● ● ● ˙ ˙ ˙ ˙ ● ● ⊙ ⊙ ˙ ˙ ⊙ ⊙
▇⊿▇ ε ▇﹏▇ ︺ ◥ ⊙ ω▇
▽▇
∵ — ∵▅▄ω▄▅ 皿
/██\ v██v <■■■\ ╰██\ /██ ╯ /██> ╰██╮ ╰██╯ ╭██╮
The| \ New / \York◢▼◣◎ Ya||nkees ╯ \ ↓││ ψwillmango ﹥﹥,↙ |Pt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71.22.7
1F:推 syuanJC:我买银黑!! 不错看!!不过我发现珍珠白~很好看!适合女生 01/08 13:32
2F:推 jimmy02683:我买珍珠白耶~~@@"可是我不是女生 01/08 16:09
3F:推 susu75816:我也是抽到马克杯@@"听说是安慰奖..不过狗狗的很可爱喔~ 01/08 16:24
4F:推 togs04:要学校再办一次这个活动啦..我也好想买 01/08 17:03
5F:推 ZhaiMan:前4百名都有优惠价 目前还有名额 请到生活辅导组订购 01/08 19:14
6F:推 togs04:明天有课在行政大楼,感谢楼上情报 <0.0 话说生辅组在哪? 01/08 20:21
7F:推 zxcv1234:现在还未超过4百名?拿旧帽抵还要多少? 需要带啥文件? 3q~ 01/08 20:47
8F:推 togs04:楼上意愿好像也很高 @@" 也请楼楼上可以再给些资讯~麻烦了 01/08 20:52
9F:推 slcgboy:到底是哪两款阿 我想再看一次 01/08 21:07
11F:→ roxiang:拿旧安全帽去只要350元就可以买了 01/08 23:25
12F:推 ZhaiMan:旧帽可抵150 所以是350元 没旧帽要500元 生辅组在一楼 01/09 02:09
13F:→ ZhaiMan:我不晓得生辅组是教务处还是学务处的管区0rz 01/09 02:10
14F:→ ZhaiMan:订帽记得问一下"妹妹"什麽时候可以领的到^^ 01/09 02:13
15F:→ ZhaiMan:优惠价的帽子有m2r的4分之3(没有下巴保护)跟vr1(全罩式) 01/09 02:16
16F:推 ZhaiMan:另外珍珠白算大宗了 其他配色有的也不错看 可以多多考虑 01/09 02:19
17F:推 togs04:订到一顶M2R黑银,可是要下学期才能拿到货QQ 01/09 17:07
18F:推 zxcv1234:..............太太太 久 了吧 (今天我忘了去询问= =)Y 01/09 21:13
19F:→ togs04:今天有遇到JC喔 ^^y 那边的姨姨说要到下次开学才会拿到 01/09 21:16
20F:→ tgsl:生辅组是学务处管的 组长大多由教官担任 01/11 18:33
21F:推 chopincat:....下次开学才会拿到 Orz 好久喔 01/12 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