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any (Last Dance~*)
站内STU
标题[问题] 我又来了!...
时间Tue Jan 8 13:28:26 2008
就是
我之前有听说菁英会馆不太好
但是我有点搞混了
因为最近在看租屋的讯息..
为什麽旗楠路上面也有菁英会馆?
兴楠路上面也有菁英会馆?
我看大楼名称都叫菁英会馆...
怎麽地址却是不一样?
到底很可怕的那一栋是靠近哪边的啊??
他好像有很多分馆吼?
兴楠路那边的感觉起来还挺新的说...
--
男人 女人
两只猫
http://www.wretch.cc/album/lovelos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9.212.120
1F:推 linjenny:菁英会馆有很多栋呀...嗯...以前有住过XDD 01/08 14:01
2F:推 syuanJC:我们家楼上有三间要出租!一个月三千二 包水电!(冷气另算) 01/08 14:01
3F:→ syuanJC:布过是雅房喔!! 有兴趣再站内信与我联系!! 01/08 14:02
4F:→ syuanJC:楼上三间房间都超大!比我住的房间还大! 在四楼!! 01/08 14:03
5F:→ loveany:我喜欢套房!还要可以养宠物的0.0 01/08 14:13
6F:→ loveany:我有两只猫一条狗..哈哈!那到底有出过事的是哪一栋? 01/08 14:14
7F:推 STUHC:旗楠路上的 事隔多年 原来还在传啊= = 01/08 14:18
8F:推 syuanJC:爆套房、爆不能养宠物!! 01/08 14:44
9F:推 sysyu: 旗楠路的是有人跳楼吧= = 01/08 15:41
10F:→ loveany:是喔!那兴楠路那个就是新的罗?价钱还差真多 01/08 15:48
11F:推 sysyu: 恩~~原PO是正妹.... 01/08 15:49
12F:→ loveany:少在那边OOXX了!哈哈!话说为什麽我觉得版主看起来很面熟 01/08 15:54
13F:推 sysyu: 版主搭讪你了XDDD 01/08 16:07
14F:→ loveany:不是!我以前上班好像有看过他..XD 01/08 16:26
15F:推 Blackschafe:菁英会馆都盖在学校旁边 中部也有 三民区也有 01/08 16:27
16F:推 slcgboy:你也有趣吃吗? 另外 OGH他是台北人阿~~ 说不定在哪看到 01/08 16:47
17F:→ loveany:我是看到版聚的照片!才发现版主好像挺面熟的的...哈哈 01/08 16:53
18F:推 padon:版主当然面熟~因为他常去某好井买饮料阿...XD 01/08 18:08
19F:→ sysyu: 原来版主有.......恩.....趁他不在 01/08 19:26
20F:→ loveany:喔~原来就是恩客喔!哈哈哈哈哈哈哈 01/08 20:02
21F:→ loveany:话说现在已经没有好井好茶了..更名为水巷茶弄了 01/08 20:02
22F:推 du1207:我觉得水巷茶弄改名是为了涨价... 01/09 04:13
23F:→ tgsl:原PO如单身 可住我那喔 话说板大去当兵 隔壁空出来 @@ 01/11 18:37
24F:→ sysyu: 可惜原po超闪...楼上没机会了 01/11 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