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yfish0731 (玩具鱼)
看板STU
标题[闲聊] 好想修"曹金增"的课
时间Wed Jan 9 00:02:43 2008
如题...好想修他的课噢~
轻松有趣又容易过关!!而且也不会学不到东西
他上课一整个很激动~超自我的XD
可惜他这学期开的课我都不能选..╮(﹋﹏﹌)╭..
都跟主修冲堂~
曹金增~~你真的很妙的一个人(笑
--
你哭着对我说 童话里都是骗人布
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
http://www.wretch.cc/album/toyyu
骗人布:你好~你好~你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71.22.8
1F:推 iversonman:他一激动我就想笑了 01/09 00:05
2F:推 gaki:XD这学期有修到他的课 绝无冷场 场场激动 01/09 00:05
3F:推 justin110105:这学期有修他的课+1 01/09 00:14
4F:推 togs04:什麽课 0.0? 加退选不知道选不选的到,我通识分数还不够 01/09 00:15
5F:推 slcgboy:真是久闻大名 却都没修过 下学期看看怎麽样用大四绝招点进 01/09 00:42
6F:→ tkkt:我修他的电影与人权好像也真的觉得很妙@@~ 01/09 16:10
7F:推 sysyu: XD 我也有修...辩论我最佳人气= =+ 科科 01/09 16:32
8F:推 justin110105: 楼上真专业 是主辩吗XD 01/09 16:35
9F:推 sysyu: 我三辩XDD 01/09 16:42
10F:推 abicat:楼上的你是正妹罗? 01/09 20:43
11F:推 methadoneju:我正在修他夜间的课.....我们怎没投票XD 01/09 22:47
12F:推 sysyu: 我是阿宅 01/09 23:19
13F:推 forevertwo: 楼上是正妹~~元PO也是 01/10 11:46
14F:推 sysyu: 电影与人权 第二次辩论 正方三辩 那女生超凶的Q_Q 01/10 13:15
15F:推 abicat:哪个凶?脸还是个性?? XD 01/10 15:30
16F:推 sysyu: 压迫的感觉XD 01/10 17:42
17F:→ toyfish0731:是身材....好凶XD 01/10 17:51
18F:推 sysyu: = = 楼上在说自己 好凶XD 01/10 18:12
19F:推 justin110105:好凶XD... 01/10 18:19
20F:推 abicat:正方...?? SY大你确定?? 01/10 19:17
21F:推 sysyu: 对阿= =+ 正方不是左边吗= = 01/10 19:27
22F:推 abicat:正方在老师那边 01/10 19:53
23F:→ sysyu: 那就是 老师的另外一边..... 01/10 21:13
24F:推 tgsl:话说我修他的课时 都没人选 後来上过那次课的人强力辅选後 01/11 18:35
25F:→ tgsl:就开始人数增加 到这一两年变成年年爆满 XD 01/11 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