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gu0718 (钢牙妹)
看板STU
标题[问题] 为什麽灯被关了?
时间Wed Jan 9 00:49:38 2008
期末考前一周
宿舍不是不关灯吗?
下礼拜二开始期末考
照道理说今天应该不会关灯吧!
为什麽第二宿舍的灯还是被关了~
这礼拜比下礼拜还难熬耶~
不会这个制度被改了吧~
还我灯来!!
--
默默无名的无名
http://www.wretch.cc/album/sherry0718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71.22.5
1F:→ Marlboro305:噢@@a 三四宿没有关灯耶!!! 01/09 02:31
2F:推 ilay:一宿有关 01/09 02:32
3F:推 dai23:一宿哪有熄灯? 01/09 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