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oma (横山五九的日子)
看板STU
标题Re: [问题] 有关多益
时间Thu Jan 10 18:35:05 2008
※ 引述《littlejen123 (胖子)》之铭言:
: 若学校办的跟外面办的多益分数有达到学校的要求350分的话
: 可以申请奖励金吗(就退还你报名费)
: 若可以的话要去哪申请阿
: thx~
学校的有~校外没这种好康事...
我12/01考,成绩单到校後~我有去申请,
顺序是:
就辅组领成绩单、申请表→
填写、黏贴相关资料→
系助盖章、主任盖章→
就辅组送审
不过就辅组的职员说:多益一年只分两梯次向学校申报奖学金,
分别是3月和10月~
以我的考试时间来说,虽然成绩单出来後马上申请,
但要等到3月就辅组才会往上提报申请......
於是乎~冬令进补基金将变成迟来的压岁钱... = =+
--
├ 肝若坏 人生是黑白的,肝若好 图纸是空白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71.22.19
※ 编辑: Choma 来自: 210.71.22.19 (01/10 18:36)
※ 编辑: Choma 来自: 210.71.22.19 (01/10 18:36)
1F:推 littlejen123:觉得领个奖学金好麻烦,且又只规定学校举办的 01/10 22:03
2F:→ malines1982:校外的也有阿 之前有问过相关人员 一样可申请 01/11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