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penGoodHate (你今天开好恨了吗)
看板STU
标题[闲聊] 960R 1B 2C 新兵 O.G.H 放风
时间Fri Jan 11 20:24:59 2008
嗯~~
中坑夏令营放风了
当兵…
其实没有什麽感觉
但是以前看军旅板的脑残事情
以为只是笑话而己
现在发现
头毛理一半,智商剩一半
这些事自然就干的出来了
( 当笑话的主角群是自己时也笑不太出来 )
放假小记:
圈叉
整车理这种头的人下车
不知道有没有人以为我们是集体假释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3.255.166
1F:推 STUHC:军中生活是男人一辈子也忘不了的恶梦 01/11 21:34
2F:推 slcgboy:怪怪 6号你才进去 11又放风 这太夸张了... 01/12 01:30
3F:推 sysyu: 一营 二连 帅气喔 01/12 01:38
4F:→ STUHC:照规定是第二个礼拜放,如果是排休 可能是先甘後苦的投票假XD 01/12 04:10
5F:→ STUHC:新训 01/12 04:12
6F:推 kikikoko:是906R吧~~我也是1B2C的~不过我是2030T 01/12 11:47
7F:→ OpenGoodHate:楼上是小K吗 竟然大我一T 01/12 14:46
8F:推 zen1229:这篇文章充满浓浓的菜味 01/12 15:52
9F:→ OpenGoodHate:楼上的,就不要我抽中海巡 01/12 15:53
10F:推 zen1229:波涛汹涌 烈日当空 海巡尖兵 执法先锋 01/12 22:58
11F:推 easylovegame:菜逼八 01/14 14:01